作者circusbd (BD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聘書] offer請益 電源研發工程師(asus/台達/光寶/東元)
時間Fri Sep 12 12:25:23 2014
小弟國立科大EE碩有幸拿到這幾間公司
公司 ASUS 台達 光寶 東元
地點 關渡 桃三 中和 南港
職稱 電源工程師 ) 變頻器硬體工程師 電源工程師(printer) 變頻器硬體工程師
薪資 N*14 N-1*(14+0~2考績) N*14 (N-4)*14
住宿 租屋 住宿舍 租屋 通車
其中在意的是否利於未來轉職
其中光寶要簽約4年
請問前輩該怎麼選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63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95926.A.016.html
※ 編輯: circusbd (61.228.63.67), 09/12/2014 12:28:15
1F:→ damody: 大T改標題 09/12 12:27
※ 編輯: circusbd (61.228.63.67), 09/12/2014 12:28:40
※ 編輯: circusbd (61.228.63.67), 09/12/2014 12:29:49
※ 編輯: circusbd (61.228.63.67), 09/12/2014 12:31:11
2F:推 rv0918: 電源這塊還是走台達吧 09/12 13:22
3F:推 frostfinger: 電源就台達光寶選一個吧 09/12 13:53
4F:推 august628: 台達變頻器有錢景 09/12 15:56
5F:推 MIT5566: 高級單身宿舍 當然選台達 09/12 16:04
6F:推 photonic: 華碩 台達電都可以 09/12 17:29
7F:推 Cholno: 台達除了14-16個月之外 另有現金分紅 09/12 18:55
8F:推 brian155266: 華碩電源不錯 09/12 21:09
9F:推 popular10347: 選台達 老人分紅很多 我就在這 今年分紅還不錯 09/12 21:12
10F:→ saininniang: 好險不是中壢的delta 09/12 22:12
11F:推 jobamii: 請教是新鮮人嗎? 09/12 22:36
12F:→ lineak: 台達 09/12 23:03
13F:→ circusbd: 是新人呀剛畢業 09/12 23:31
14F:→ DontGoDelta: 去達達 就是去給老人踩 讓老人爽爽拿分紅 自己吃豬 09/13 17:02
15F:推 nothingma95: 欸,怎不考慮新竹 09/14 23:58
ㄎㄎ誰叫立錡打我槍
16F:推 joy22762287: 請問原PO去面試台達電的部門是PLC產品一課嗎? 09/15 00:01
是硬體工程課
※ 編輯: circusbd (36.231.42.192), 09/15/2014 01:07:57
※ 編輯: circusbd (36.231.25.14), 09/18/2014 01:14:01
17F:推 TPTech: 華碩是做MB電源嗎? 09/21 09:21
※ 編輯: circusbd (36.231.28.192), 01/10/2015 14:00:50
18F:推 SIGMAstar: N是多少?跪求~ 05/28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