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jeou (英九)
看板Tech_Job
Ee標題Re: [討論] 都已經過了兩個月才通知我錄取的公司
時間Fri Oct 3 20:24:23 2014
這還算好的,至少人家叫你去真正試到
之前Hㄒㄈ叫我去面試
第一次到新店廠,人資跟我說沒這回事.....
過幾天又跟我說我沒去,再次邀我去桃園面試
結果說要當OP -.-
在隔幾天又叫我去新店面試,還是被放鴿子-.-
過半年後突然說我面試上了(殺洨?!
※ 引述《weiching5566 (就醬子吧)》之銘言:
: 剛接到台北一家X寶的公司
: 大概是兩個月前面試的
: 當天面試到處長...
: 後來兩個月後的今天才通知我錄取
: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新公司上班了
: 這是在耍人嗎??? 0.0
: 有那麼沒效率的公司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203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2339065.A.4FB.html
1F:推 keyofdejavu: 好歡樂 10/03 20:25
2F:推 dakkk: 好奇 你上的是哪個職缺 10/03 20:25
我老實說人資打來的時候我已經不想理他了,畢竟被這樣....
我只記得我沒有投過(其實是我聽不懂?)的工作
不過澄清一下,新店公司蠻漂亮的
3F:推 sam005: 這好扯XDD 10/03 20:25
4F:推 lily108526: 根本在整你XDDD 10/03 20:27
5F:推 conanist: 這是因為你是備取,前面的答應後又不去,然後就一直備 10/03 20:29
6F:→ conanist: 2個月備到你 就這麼回事 10/03 20:30
前面有文章備取兩個月,我備取半年,我贏了OTZ
7F:→ b6byc: 有誰比你更久? 10/03 20:38
有誰去面試這麼多次還沒面試到的,而且還上了?!
※ 編輯: yingjeou (123.195.203.49), 10/03/2014 20:39:29
8F:推 Onnnnnnnnnnn: 可能水母腦馬英九只是op的料啦!新店廠沒op缺,當然 10/03 20:42
9F:→ Onnnnnnnnnnn: 拒之門外 ! 最後你錄取的是op嗎 ? 10/03 20:42
10F:推 Hateson: 殺虫XDDDDDDDDDDDDDD 10/03 20:44
11F:推 qsx889: XDDDDD 10/03 20:50
12F:推 followmeyo: 你是不是有仇人在裡面整你XD 10/03 20:51
13F:推 hotbeat: 過半年早就找到工作了= = 這是打錯電話吧 10/03 20:52
14F:推 s910: 我前年去HTC面試..等一小時主管沒來就自己走了 10/03 21:08
15F:推 comlcs: 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鳥 10/03 21:19
16F:推 NewPoliceman: 考驗你的耐性 10/03 21:29
17F:→ hotbeat: 不是考驗耐性,是考驗主不主動 10/03 21:31
18F:推 hl4: XD 10/03 21:50
19F:推 Helloearth: 嘴角上揚xd 10/03 22:00
20F:推 mmzznnxxbbcc: 超扯 更扯的是這樣也上 10/03 22:09
21F:推 lily108526: 如果原po答應,該不會過一個月人資又說沒缺人吧xd 10/03 22:19
22F:推 ogisun: 看到最後我也跟著喊了一聲 沙小?? 10/03 22:20
23F:推 T3T: 然後再過兩個月 拿出牌子 : 整人紅不讓~! 成功!!!! 10/04 00:08
24F:推 jkjkr1999: 有笑 10/04 01:07
25F:推 f204137: XDDDDDDDDDDDD 10/04 02:54
26F:→ acgotaku: htc很多職位名稱很複雜又萬年掛在那 10/04 03:29
27F:推 agogo1107: T大 XDDDDDD 10/04 04:29
28F:推 kaoh08: 這種的在美國就被告了.. 10/04 05:46
29F:推 maxweiya: 哈哈哈笑了笑了 10/04 07:43
30F:推 truelie: 超強XD 10/04 10:31
31F:推 sunrise0330: 這不是周星馳的劇情嗎?跳進去又跳出來!打我啊笨蛋XD 10/04 10:35
32F:推 codehard: 太扯了 10/04 12:33
33F:→ PTT007: XDDDDDD 10/04 14:20
34F:推 xmann: 鬼撞牆 10/05 07:56
35F:推 asdfghjkl220: 5樓根本呵呵 10/05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