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tleSoup 板


LINE

感謝眾位的熱心參與~現在待選的版標有140個!(眼花ING) 請大家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! 版標統計文已置底,請見另一篇置底文! <投票資格> 為了鼓勵各位po自介文(這絕對不是歧視!!) 1、沒有po自介的版友可以投3票 2、有po自介的可以投5票。 另外,為了禮遇前版主mayoxx、aardvark創版的勞苦功高, 以及allen65535擔任小版主,分類湯料的辛勞, 3、mayo、aa和allen大叔各自可以投20票。 (羨慕嗎?嫉妒嗎?不平嗎?那來當版主啊 ╮(′~‵〞)╭) -->應版眾要求,七票不足以表達對他們的感謝,所以增加為20票! <投票方式> 1、請按照順序將手中神聖的x票,依照號碼排列並推文(而非票數)。 2、可以全部集中投給其中一個版標,也可以分散。(總之要照號碼排) 3、在最後註明總共幾票。 4、一人只能投一次,重複投票者,以第一推為主,請審慎選擇後下標。 5、為了避免統計時眼花,請使用同一格式。 <範例> stophurt: 1號2票 2號2票 10號1票 共5票 5號1票 50號3票 68號1票 共5票 -- p.s. 1、直到投票截止前,自介皆生效!!!大家快瘋狂po!! 讓我m到手軟吧!! 2、本人很懶惰不會查證資格,請各位憑良心(?)投票..XD (良心是最純潔的,因為從來沒有用過...) 也可以互相監督~總之每個都要記得來投票!! 沒投的本人以後不要喝他煮的湯了 <( ̄︶ ̄)> 啥?!沒煮湯所以沒差?! 不要這樣咩 (跪) 3、先感謝鮪魚大的辛勞,本次投票結果也將由他來統計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請大家踴躍投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43.249
1F:→ ak472222:不合理~~為什麼板主可以投7票 02/26 00:34
2F:→ ak472222:應該要投17票 02/26 00:35
3F:→ stophurt:= ="" 02/26 00:35
4F:→ stophurt:那我將版主改為20票,應該沒人有意見吧(′_‵||) 02/26 00:36
5F:推 walkwall:( ̄□ ̄|||)!! 算泥狠 (不過還是不PO自介....嘿嘿) 02/26 00:38
6F:→ meteor1015:我可以說走牆大有去某版嗎XD 02/26 00:41
7F:→ meteor1015:不過那好像不算什麼秘密 = = 02/26 00:41
8F:推 walkwall:我去很多版阿....不要說啦 保持神秘感~ 02/26 00:41
9F:→ stophurt:本人要去睏了 大家貼心點 不要在這篇閒聊太多 XD 02/26 00:44
10F:→ stophurt:以免小鮪魚眼花XD 02/26 00:44
11F:→ meteor1015:我是小鮪魚 囧XD 雖然覺得很囧 可是忍不住想笑 02/26 00:45
12F:→ stophurt:第一個叫你鮪魚大的本來就是我啊 噗 02/26 00:48
13F:→ meteor1015:感覺很怪阿XD 就像大家都忽然叫你 小傷停一樣 02/26 00:49
14F:→ meteor1015:可是又莫名的戳到我的笑點 02/26 00:49
15F:→ stophurt:叫久了就習慣了啦 啦啦啦~ 02/26 00:49
16F:→ meteor1015:結果我自己在這邊閒聊 XD 02/26 00:50
17F:→ meteor1015:我不行了 晚安 祝好夢 02/26 00:50
18F:→ stophurt:傷停不是生物啊...沒笑點XD (結果說不要聊自己聊最多 囧 02/26 00:50
19F:→ stophurt:晚安~ 02/26 00:50
20F:→ stophurt:===============來投票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2/26 00:51
21F:→ yaakio:那為什麼lm沒有20票啊?? 現任版主不投票? 02/26 10:06
22F:→ yaakio:還有那個....我找不到被票選的選項阿...在哪裡阿..= =? 02/26 10:06
23F:→ yaakio:噢...我找到了= =+ 話說...大家好阿..我回來了= = 02/26 10:07
24F:→ yaakio:=====================版主說來投票唷==================== 02/26 10:18
25F:→ yaakio:15號1票、18號1票、24號1票、54號1票、115號1票,共5票 02/26 10:19
26F:推 loso74123:#4 #33 #44 #109 #129 各一票 02/26 10:55
27F:推 vendock:3 48 88 98 109 02/26 12:06
28F:→ vendock:用力灌票109 02/26 12:07
29F:推 kidkenyen:4.60.99.120.123好像在報明牌... 02/26 12:52
30F:→ kidkenyen:管他的自肥先(但是我不想要獎金欸...P幣我沒用到) 02/26 12:52
31F:→ stophurt:為何大家都不按格式 = = 02/26 12:52
32F:→ kidkenyen:vendock只有三票喔~(被毆) 02/26 12:52
33F:→ ivria:為何不用投票阿(唔我是說那個投票不是這個投票阿就是投票嘛) 02/26 12:54
因為按V進入的投票只能設定從A~O 算一算只有15個選項..但我們有140個候選名單....
34F:推 allen65535:是記名投票喔 XD 竟然給我20票...我壓力好大 XD 02/26 12:55
allen大叔請務必賞臉 ≧( ̄▽ ̄)≦
35F:→ vendock:那我三票都灌109 02/26 13:00
36F:推 ivria:我們可以一口氣開10個選區(炸) 02/26 13:10
37F:推 a85316:投票功能可以有好幾頁不是嗎??日音板票選也有百來個選項 02/26 13:18
嗯 版主太笨不會設定 ..等下回要投票時再使用吧XD 這次就先這樣,一直變動來變動去會造成大家困擾XD 還是要請大家踴躍投票喔~ ※ 編輯: stophurt 來自: 218.174.193.247 (02/26 13:25)
38F:推 meteor1015:y大好久不見!!!(好慢才看到XD) 你也很久沒來了 02/26 13:40
39F:推 Latimeria:#9 #12 #76 #100 #117 各一票 共五票 02/26 13:57
40F:推 dndevil:21 37 42 64 76 各一票 共5票 02/26 14:13
41F:推 babylondeath:29 31 40 48 109 各一票共五票=v= 02/26 14:24
42F:推 vendock:多一點來109喔 02/26 15:34
43F:→ kidkenyen:目前統計到這裡 02/26 16:14
44F:推 babylondeath:小孩辛苦了^^ 02/26 16:28
45F:→ kidkenyen:只是順手計一下xD 閒著也是閒著(誤) 02/26 16:32
46F:→ iris930630:60、67、100 02/26 16:36
47F:→ kidkenyen:樓上已計入 02/26 16:39
48F:推 vvvccc2d:3 33 70 79 80 各一票 共五票 02/26 19:18
49F:推 allen65535:29. 十票 54. 十票 02/26 20:14
50F:推 AnnieShaw:三票都投48 02/26 20:38
51F:→ stophurt:allen一出手...其它版標望塵莫及..... 02/26 20:42
52F:→ tigerflyer:我覺得就算當過版主或是當版主投票數也要一樣比較合理 02/26 22:00
53F:→ tigerflyer:我沒投拉 我只是表達我的看法.. 02/26 22:00
54F:推 ai6z83orz:常常亂入的可以投10票嗎XD(逃 02/26 22:01
55F:推 tigerflyer:不過如果認為版標沒有過於重要其實也是沒差拉.. 02/26 22:02
56F:→ ai6z83orz:70 81 99 100 109 都一票 02/26 22:02
57F:→ ai6z83orz:若是可以我是想把5票都丟在109(誤很大 02/26 22:03
58F:→ stophurt:<--認為版主應該要中立,完全沒想到版主應該要投票的人 02/26 22:17
59F:→ stophurt:由於小M版主將這件事交給我主辦,然後我又完全沒想到版主 02/26 22:19
60F:→ stophurt:應該要投票這個問題 = ="" 所以... 02/26 22:19
61F:→ stophurt:這個問題可以再想想 ~納入下次辦投票的依據 謝謝建議 :) 02/26 22:20
62F:→ stophurt: 參考 02/26 22:20
63F:→ meteor1015:ALLEN大投票就XDDDDDDD 其他感覺完全追不到阿XD 02/26 22:25
64F:推 a85316:44 48 60 124 130 各一票 共五票 02/26 22:54
65F:推 allen65535:至少我還沒把票全部砸在29 XD 02/26 23:05
66F:→ stophurt:聊起來了..算了小鮪魚你就辛苦一點囉~XD 02/26 23:06
67F:→ stophurt:我很好奇allen大叔為何對29情有獨鍾XD 02/26 23:07
68F:→ xdclub:阿..寫錯位子了..ORZ 02/26 23:15
69F:→ xdclub:12 102 107 136 137 各一票 共五票 02/26 23:16
70F:推 jonaths:懶得看了耶 有人給建議嗎 02/26 23:37
71F:推 kidkenyen:啦啦啦我在想要不要繼續計票xD 02/26 23:37
72F:→ jonaths:都沒人要給我意見阿 02/26 23:50
73F:推 meteor1015:投我的 這算意見嗎? 02/26 23:55
74F:→ meteor1015:我很喜歡我77那個 不過沒人投他 囧 02/26 23:56
75F:推 kidkenyen:我喜歡[超幹]那個XD不過也是有點冷門 02/26 23:57
76F:推 meteor1015:對阿 我好難過的說 雖然我想很多個 02/27 00:03
77F:推 meteor1015:可是都是我精心去想的說XD 02/27 00:06
78F:→ stophurt:^^^^^^^^^^^^^樓上這樣公然說謊對嗎 (誤) 02/27 00:06
79F:→ stophurt:明明就是來騙P幣的(無誤) 02/27 00:06
80F:推 meteor1015:可是我很認真想阿 囧 02/27 00:11
81F:→ stophurt:你很認真想著要怎麼騙P幣 (無誤) 02/27 00:12
82F:→ stophurt:糟糕自己聊很大 (禁聲) 02/27 00:12
83F:→ stophurt:======為增加投票率,將版標置底,大家快來投=========== 02/27 00:16
84F:→ Cat8:22號1票 27號1票 42號1票 46號1票 74號1票 共5票 02/27 00:49
85F:推 jonaths:80*5 02/27 00:52
86F:推 aardvark:60 五票 80 五票 130 十票 02/27 00:58
87F:推 vendock:金靠夭 02/27 01:00
88F:推 meteor1015:aa大也來了~ 02/27 01:01
89F:推 aardvark:其實很多都想投...但我想集中火力維持一下戰況均衡XD 02/27 01:04
90F:→ meteor1015:XDDDDD 對阿 目前戰況還蠻有趣的 02/27 01:06
91F:→ ivria:戰況均衡(笑倒) 02/27 01:17
92F:推 time7074:33 106 110 117 134 各一票 02/27 02:13
93F:推 vendock:灌109! 02/27 13:22
============由於戰況激烈,考量三天太趕,是故延至3/4 23:59截止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快來投票喔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※ 編輯: stophurt 來自: 218.174.193.247 (02/27 18:54)
94F:推 vacanteress:11 22 32 52 99 各一票 共五票 02/27 20:58
95F:推 cnoscnos:60號 79號 80號 99號 120號各一票 共五票 02/27 22:20
96F:→ GREATMAN00:109! 109! 109! 109! 109! 親衛隊們快上! 02/27 22:33
97F:→ meteor1015:G大你好~ 好久不見~~~ 02/27 22:34
98F:→ GREATMAN00:一起組成"海龜鄉一百零九條"好漢! 02/27 22:34
99F:→ meteor1015:話說G大PO自介文了嗎XD 02/27 22:42
100F:→ stophurt:G大PO了 他的唯二兩篇文好像都是在海龜版XD 02/27 22:43
101F:→ GREATMAN00:小鬼,我自介的時候你還在八卦版科科呢 02/27 22:43
102F:→ stophurt:喔不會 是唯三XD 02/27 22:43
103F:→ stophurt:鮪魚來很久了吧 = ="" 只是比較晚自介而已XD 02/27 22:44
104F:→ meteor1015:喔喔 SORRY~ 不過我沒去過八卦版 02/27 22:44
105F:→ stophurt:打錯 是"不對" 02/27 22:44
106F:→ meteor1015:我最投入的就是海龜版了!! 02/27 22:44
107F:→ GREATMAN00:沒那只是梗不是想嗆人,笑果而以別當真 02/27 22:45
108F:推 meteor1015:不會阿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2/27 22:46
109F:→ meteor1015:我沒事 Q_Q 02/27 22:47
110F:→ meteor1015:目前29 54 80 130 都是11票 並列第一~ 02/27 22:48
111F:→ meteor1015:60以 8票暫居第二 109 則有6票緊追不捨 02/27 22:48
112F:→ meteor1015:以上是 版主修文之前的戰況 02/27 22:49
113F:推 meteor1015:最新情報 現在因為cnoscnos大 投了80一票 02/27 22:59
114F:→ meteor1015:所以目前80 以12票躍居龍頭!!! 02/27 23:00
115F:→ meteor1015:29 54 109 130 則以11票緊追在後 02/27 23:00
116F:→ meteor1015:60也多得一票 變成9票 不願被拉開差距 02/27 23:01
117F:→ meteor1015:以上是前三名的成績 如果想知道其他號碼的票數 02/27 23:02
118F:→ meteor1015:請水球 或推文或寄信給我 謝謝大家 歡迎踴躍投票 02/27 23:02
119F:→ GREATMAN00:我以為V大跟魔法師還有我的票全灌在109 02/27 23:07
120F:推 xupmtp851:22、67、68、69、109 02/27 23:07
121F:推 meteor1015:魔法師說他要109後面那句接 誤很大 XD 02/27 23:11
122F:→ meteor1015:所以我目前是不採用的XD 02/27 23:11
123F:→ GREATMAN00:手癢想打信長,可惜手邊只有衰小筆電 02/27 23:14
124F:推 yuichu:60一票 103四票(自肥XD) 鮪魚我有投你喔XD 02/28 00:05
125F:推 meteor1015:XD 謝謝 我有看到 02/28 00:17
126F:推 harrypotter2:54、79、80各一票 改天再PO版友文...←海龜新手 02/28 00:23
127F:推 yaakio:我突然發現...我投得好像都是你的耶...M大 02/28 10:19
128F:推 meteor1015:XD 我知道阿 感謝捧場XDDD 很久沒看到你囉 02/28 12:10
129F:推 vendock:如果可以我想把票全灌 109 (無誤) 02/28 18:35
130F:→ meteor1015:我是幫你算全灌109沒錯阿 02/28 19:27
131F:→ meteor1015:喔喔 算錯了 既然你想全灌109 就幫你吧XD 02/28 19:48
132F:→ meteor1015:XD 我是笨蛋原諒我 我的確已經幫你算全灌109了 02/28 19:49
133F:推 iamtako:樓上鬼打牆XD 02/28 19:50
134F:推 daisetsuno:突然想到還沒投票 29、44、60、67、109 02/28 21:59
135F:推 meteor1015:最新戰況 80、109不相上下同樣以 13票領先在前 03/01 10:47
136F:→ meteor1015:而29、54 目前獲得 12票後勁可期 03/01 10:48
137F:→ meteor1015:60、130 抓著 11票暫居第三 03/01 10:50
138F:→ meteor1015:請大家踴躍投票選出版標冠軍 有問題請水球或推文 謝謝 03/01 10:51
139F:推 LZong:原來如此= = 那我不投我的了 全灌109!! 03/01 13:00
140F:→ meteor1015:樓上你好像還沒自介 有自介可以多兩票喔~ 03/01 19:56
141F:推 tina3226:6 27 40 48 89 03/01 20:32
142F:→ sosocat:看來109有人灌了 全部灌80吧 03/01 21:01
143F:推 CFM123:29*5 03/02 17:15
144F:推 ivria:樓上以為自己可以吸引多少人阿(笑倒)五票灌80拉!!!!正妹阿!! 03/02 20:09
145F:推 QooIKIA:38兩票 ~29一票~~80兩票~~XDD 03/02 20:20
146F:推 hank1903:60一票 64兩票 138兩票 03/02 20:51
147F:推 mayoxx:120三票 123三票 54十六票 03/04 23:47
148F:推 mayoxx:sorry我頭腦不清 120三票 123三票 54十四票 03/04 23:49
149F:推 meteor1015:60 五票(自肥) 03/04 23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