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winkan (麥格)
看板TurtleSoup
標題[自創] 含笑
時間Tue Mar 10 21:32:59 2009
作者:wuwinkan
題目:我們,就這樣帶著笑容而死
備註:先去洗個澡,晩點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千萬不要把答案附上來了!X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請不要在這篇文章推文進行遊戲!!!(原po可自行刪除)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59.226
1F:推 Ivy1008:學我用笑容梗(指) 03/10 21:34
2F:→ wuwinkan:我剛剛在路上想到的吼= =(樓上我同學XD) 03/10 21:35
3F:推 time7074:所以現在是要在一起嗎XD 03/10 21:36
4F:推 Ivy1008:不管 我已經先用了ˋˊ (是說你幹麻講出來....) 03/10 21:40
5F:推 xdclub:好像小倆口在吵架了...顆顆..((被揍飛 XD 03/10 21:43
6F:→ wuwinkan:不然我直接跟你吵會很奇怪啊= =(樓上別亂說...= =) 03/10 21:44
7F:推 time7074:我也覺得是小倆口...XDD 03/10 21:47
8F:推 Ivy1008:晤....害我沒有秘密身份了(誤) 嘿 我們真的不是小倆口T^T 03/10 21:52
9F:→ xdclub:那就是"大倆口"!! ((筆記..ψ﹒﹒ 03/10 21:54
10F:→ wuwinkan:其實是大黑松(誤) 03/10 21:55
11F:推 xdclub:搜嘎...那來瓶沙士吧! TIME 大~ 我們來看熱鬧 XD 03/10 22:00
12F:推 time7074:好阿 好阿 (喝沙士 03/10 22:03
13F:推 Ivy1008:我也要一起看XDD (坐下) 03/10 22:04
14F:推 xdclub:主角怎麼作下了 快上台去~ XDDDD 03/10 22:06
15F:推 ericsonzhen:含笑半步顛 03/11 00:00
16F:推 Ivy1008:大不了不笑不走路!! (跳開) 03/11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