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flyer (嘴嘴)
看板TurtleSoup
標題[閒聊] 版聚心得文
時間Wed Mar 11 00:58:29 2009
耶耶 我想我應該是最早回到家的吧
想說閒閒沒事來PO個心得文這樣
今天下午會計課,秉著從不翹課的乖小孩精神(噗哧)
雖然說上學期會計課根本沒上過都自己看= .. =
但這學期我很認真地上到了六點半才離開會計教室,
看看手上的錶 離約好的時間已經超過了半小時了
期間同學stimim還不斷傳簡訊詢問我聚會的地點
看他心急如焚想要和大家聚會的心情(其實是怕迷路吧XD)
使得我殷切期盼著晚上能和大家一同喝湯的盛況
在路上,飆著我的摩托車還差點撞到一個莫名其妙緊急剎車的白目
讓我湯還沒喝魂就飛了一半
不過幸好還有另外一半
讓我可以繼續前往聚會的地點
俗話說的好: 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
轉眼間就七點一刻了
此時的我站在一元堂通往二樓的階梯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緩緩的步上階梯
「碰!碰!」
沉重的腳步聲毫無保留地顯露了我緊張的心情
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度日如年的意涵
花五秒鐘爬上階梯彷彿走了我十年的路程
總算,我踏上了二樓的地板
汗流浹背的我四周望了望,尋找同學的身影
右手還不忘記拭去額頭上的汗珠
「阿!在那裡!」
.
.
.
.
.
.
.
.
.
.
.
因為作者累了想睡了所以待續 (只是完成不知道是多久以後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9.106
1F:→ vendoc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PO心得補推y 03/11 01:10
2F:→ iamtako:樓上XD 小飛虎你真的很早到家耶~~ 03/11 01:11
3F:→ vendock:大家用力箭頭下去 03/11 01:14
4F:→ ashura1234:小唉的陰謀請不要打出來下次版聚要再用一次 03/11 01:14
5F:→ iamtako:小唉真的超心機的~~~~ 03/11 01:15
6F:→ vendock:不準備PO. 準備下次真的用我的 = = 心腸太好這次竟沒用.. 03/11 01:16
7F:→ iamtako:用你的....什麼? (小驚恐) 03/11 01:18
8F:推 cnoscnos:小唉的陰謀我PO出來了耶 囧 03/11 01:18
9F:→ ashura1234:請善用編輯XD 03/11 01:19
10F:→ iamtako:嘖嘖 真沒默契XD (爆料和頭推都是) 03/11 01:19
11F:→ vendock:本來有個很神的... 後來沒辦 03/11 01:20
12F:→ vendock:給他噓回來!!! (大誤) 03/11 01:20
13F:→ iamtako:那下次就交給你啦~~ 03/11 01:20
14F:→ vendock:給我點時間... 修好弱點... 03/11 01:23
15F:→ iamtako:你有兩個多月 別擔心~~ 03/11 01:23
16F:→ vendock:大家來偷偷趁章魚不在小板聚 =3= 03/11 01:25
17F:→ iamtako:嘿 那就交給樓上囉 03/11 01:26
18F:→ vendock:傷停兄跟我連辦個暴飲暴食吧 03/11 01:27
19F:推 ivria:抗議啦!!!那是AK的主意阿!!!上訴上訴!!! 03/11 02:03
20F:→ ivria:112我認真的要揪小版聚喔XDD 等我有空(被打) 03/11 02:03
21F:推 ivria:小飛虎立刻被我識破秒殺wwwwwwww 03/11 02:11
22F:推 jonaths:我沒到就是去上了會計課.... 03/11 02:24
23F:→ vendock:112聚我可以插花嗎 =3= 台大離我比板橋近多了 XD 03/11 02:45
24F:推 jonaths:我也是 03/11 02:47
25F:推 ericsonzhen:112聚可以找我... 03/11 03:41
26F:推 vendock: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下禮拜台大版聚============ 03/11 03:50
27F:→ vendock:('.')/ 03/11 03:51
28F:推 ericsonzhen:天阿還沒睡(吐血)_._ˇ 03/11 03:55
29F:推 vendock:我都白天睡覺的. 今天差點睡到miss版聚 03/11 04:00
30F:→ ivria:唔喔 112聚一副很有希望的樣子?!XD 03/11 09:52
31F:推 wfjh31734:('.')/ 03/11 10:00
32F:→ stophurt:居然學富奸拖稿...給箭頭下次再補推XD 03/11 12:22
33F:推 ak472222:小唉真的超心機的~~~~~~ 演超像 完全不會緊張XD 03/11 13:49
34F:→ iamtako:你也不差啊 我還想說這兩個人怪怪的一直晃來晃去 03/11 13:55
35F:推 ak472222:其實我憋笑的很辛苦 03/11 13:57
36F:推 ivria:我一直在挫好不好!!說詞都是AK想的欸心機的是他啦(指) 03/11 14:00
37F:→ iamtako:我接到電話從店門口往回望的時候你們知道我心裡有多靠北嗎 03/11 14:01
38F:→ ivria:對不起嘛~~(抱)XD 03/11 14:03
39F:推 iamtako:(摸頭)沒有啦我沒生氣 只是心裡有點靠北而已XD 03/11 14:13
40F:推 cnoscnos:推靠北XD 03/11 14:55
41F:→ ashura1234:公館版聚?? AK都沒有講話 都是小唉在演XD 03/11 20:27
42F:→ ak472222:我以為會被北七認出來...竟然過了 03/11 22:16
43F:→ tigerflyer:其實我有看到AK在笑 只是我想說笑很正常XD 03/11 23:52
44F:→ tigerflyer:小唉你認出我是因為MSN有照片吧!!雖然是很久之前拍的XD 03/12 00:01
45F:→ ivria:是啊 而且你超像我同學的... 03/12 02:15
46F:→ ivria:因為在門口AK叫我演嘛!!(大哭) 03/12 02:15
47F:→ iamtako:所以妳事前不知道啊? 03/12 02:20
48F:推 ivria:我們是一路商量要怎麼演過來的XDD 03/12 02:47
49F:推 iamtako:很歡樂嘛~~摁哼~~XD 03/12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