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 (芫子)
看板TurtleSoup
標題[閒聊] 好青春的板聚
時間Wed Mar 11 22:15:14 2009
很抱歉我晚到又早走...
老實說看到都是學生的大家真的是嚇到了呢!
認真的招集人辛苦了,
給妳拍拍手唷!
雖然妳認為我是已婚人士這點,
讓我當下覺得我回家應該好好保養一下...
唯一玩到的是漂亮又乖巧的小艾出的真實湯,
而且很混的本來只想端個猜猜我做什麼工作的湯,
好啦!
我承認還沒到之前
有想說坐在旁邊那桌假裝路人偷看好了
很感謝我旁邊的兩位優秀的男孩ㄦ一直回答我無俚頭的發問
好讓我融入狀況
其他的大家也謝謝你們啦!
我下次一定會好好呆到最後的>_<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3
1F:推 ak472222:推工作湯~~ 03/11 22:23
2F:→ ashura1234:職業湯湯湯 03/11 22:35
3F:推 iamtako: 職業湯唐躺燙~~ 03/11 22:36
4F:→ roxi:不如..第三次板聚的時候來玩好了...(逃..) 03/11 22:38
5F:推 ashura1234:職業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 03/11 22:38
6F:→ iamtako:可以啊 不過這次你要全程參與喔XD 03/11 22:38
7F:→ iamtako:職業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03/11 22:39
8F:推 walkwall: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~(喂..) 03/11 22:39
9F:→ iamtako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想吐葡萄皮沒想到就噎到了 03/11 22:40
10F:→ iamtako:然後隔年同天就有人幫我慶生了XD 03/11 22:40
11F:→ ak472222:和尚端湯上塔塔可滑湯灑湯燙塔可(咦) 03/11 22:41
12F:→ iamtako:"好燙!!阿~~~~~~~~斯~~~~~~~~" 03/11 22:42
13F:→ ashura1234:樓上............... 03/11 22:50
14F:推 wfjh31734:塔可切腹謝罪= =@m 03/11 22:52
15F:推 CFM123:和尚端湯上塔可?!? 03/11 22:59
16F:推 iamtako:我可以不要嗎 我不喜歡光頭佬XD 03/11 23:00
17F:→ wfjh31734:來到西斯板了嗎@@? 03/11 23:01
18F:→ ericsonzhen:十分糟糕 03/11 23:04
19F:→ roxi:X 我不是和尚 03/11 23:08
20F:推 cnoscnos:為啥這裡的推文這麼不適合純潔的我啊 囧 03/11 23:13
21F:推 iamtako:樓上你睜眼說瞎話XD 03/11 23:14
22F:推 ashura1234:鹽酥雞... 03/11 23:16
23F:推 kidkenyen:噗噗噗噗(吐葡萄皮) 差點噎死人耶 03/12 01:06
24F:推 vendock:=3= 03/12 01:23
25F:推 ivria:一堆版聚梗(笑倒) 我餓死了好想吃鹽酥雞或咖哩飯... 03/12 02:04
26F:推 iamtako:去玩版聚就是要放版聚哏讓大家心癢癢XD 03/12 02:05
27F:→ iamtako:你真的很想吃咖哩嗎囧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想像XX咖哩耶.... 03/12 02:06
28F:推 vendock:mmmm咖哩飯... 03/12 02:06
29F:→ iamtako:西斯大超糟糕的啊啊啊啊啊(哀號) 03/12 02:07
30F:推 vendock:你不要走! 你不要走! 03/12 05:48
31F:推 cnoscnos:= =a 03/12 12:11
32F:推 jonaths:鹽酥雞讓我想到那篇有點噁心的 03/12 12:42
33F:推 ashura1234:是那篇沒錯 咦 是鹹酥雞 03/12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