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dock (文鼎)
看板TurtleSoup
標題[靈機] 各湯對應法
時間Thu Mar 12 04:48:35 2009
在版上過了夠久的老人, 應該都有領悟到一個很重要的關鍵
看到一個題目, 總是有一定要先問的問題
要不然, 如果很後面才問, 會有想打自己巴掌的衝動...
基本問題:
有死人嗎?
X真的是X嗎?
X真的死了嗎?
有飄嗎?
有西斯嗎?
有獵奇嗎?
真實嗎?
這些, 都是萬用好問題...
但是, 有些特別題目, 一定要用特別方式來處理
以下, 請各位善用
ASHURA的湯: "有左腳嗎? 很多左腳嗎? 很少左腳嗎? 只有左腳嗎? 左足嗎?"
恩.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(遠望)
章魚的湯: 請用力的把大絕開下去
北七的生活湯: "請問這是北七得生活還是平常人的生活?"
請注意到陷阱, 北七的特點就是有遺傳性. 就算不是本人, 也有可能很北七
cnos的湯: "女兒正嗎?"
梨安的湯: "如果猜不出來, 你會下跪道歉嗎?"
vendock的湯: 這個不用猜. 太不正常了
我很快就會很怨念的自己PO解答... 或是開分身來自己喝湯底 = =
小唉的湯: "我不相信你的答案了, 你騙我!"
傷停兄的湯: "猜不出來... 會水桶我嗎 = ="
roxi的湯: "你不要走! 你不要走!"
小飛象的... 咦? 怎麼煮不滾
以上是半夜無聊賺P幣的好方法
這一篇文章值 144 銀
以下是真正PO這文的原因
1F:→ vendock:恩. 魔獸伺服維修中 03/12 04:51
※ 編輯: vendock 來自: 218.160.33.31 (03/12 04:54)
2F:→ vendock:其實這是偽裝過的版聚文~ 03/12 07:59
3F:推 a85316:XD 03/12 08:28
4F:推 iamtako:呃 你真的很無聊 天亮了還沒睡啊? 03/12 08:50
5F:→ vendock:恩本來等著 9:20出團. 結果剛剛有人跟我說改成明天 03/12 08:58
6F:→ vendock:快瘋掉了 03/12 08:59
7F:推 allen65535:觴婷"姊" 03/12 09:41
8F:→ vendock:傷停兄 03/12 09:57
9F:推 iamtako:真的是傷停兄 03/12 10:12
10F:推 walkwall:XD 03/12 10:23
11F:推 CHANNELV:因為沒有女字邊所以就變成肌肉兄貴了嗎 噗 03/12 11:51
12F:推 ivria:為什麼不要相信我的答案...Q_Q 03/12 11:51
13F:→ ashura1234:哈哈 偽版聚文XD 03/12 12:18
14F:推 cnoscnos:這篇是版聚文!!! 對了 小唉跟塔可的版聚文勒?(敲碗) 03/12 12:32
15F:→ cnoscnos:目前12人只有7個版聚心得唷= =+ 03/12 12:33
16F:推 iamtako:唉呦我想等版聚湯喝完再跟解答一起PO 03/12 17:39
17F:推 ak472222:有8篇板聚心得了XD 03/12 19:51
18F:→ ivria:我懶的打...(被毆打) 03/12 19:52
19F:→ kidkenyen:那我也來發板聚文吧(啥 03/12 20:15
20F:推 ivria:樓上我等你發文XD 03/12 20:39
21F:推 stophurt:毆我還沒發版聚文 \( ̄  ̄\ )...╭(|| ̄  ̄)╯ 03/12 21:01
22F:→ vendock:罰所有沒去版聚的人血一篇悔過文... 03/12 21:53
23F:→ vendock: 寫 03/12 21:53
24F:推 iamtako:那以後沒人想讓我辦版聚了 03/12 21:54
25F:推 stophurt: 血 用鮮血寫嗎?(抖 03/12 21:55
26F:→ vendock:傷停姐這麼想表達悔意可以啦.... 03/13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