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ts (Eargasm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顯卡選擇
時間Mon May 14 13:09:55 2018
版上各位大大安安
小菜鳥想尋求各位建議
在電蝦版有看到新一代顯卡的一些消息
根據個人需求想買1066 太高階的卡對我不怎麼實用
但怕三個月後大跳水會很嘔 有些猶豫
所以想到evga 90天進階升級
現在以先買1050 TI擋些日子 到時候再升級
依據各位經驗
1.這樣可不可行
2.還是這麼直接掐著買1066?
3.或是有其他的建議
謝謝
--
簡短附上個人配置與需求
CPU G4600 +RAM 8G*1 用內顯
偶爾吃雞 不玩其他遊戲
中低特效順順玩即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7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274598.A.1FF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90天升級不包含1050 05/14 13:23
抱歉少打了
※ 編輯: Erts (114.37.7.67), 05/14/2018 13:27:33
2F:推 vivian90369: 不考慮拿1060以下的顯示卡 05/14 14:21
3F:推 munchlax: 買1060 3G,GT104出來也輪不到中階卡跳水 05/14 14:38
4F:推 sincere77: 先買1060 3G吧 多數情況下有1066的九成功力 價格便宜2K 05/14 19:51
5F:→ nimaj: 1050TI現在的價位 不如去買平價1060 3G 05/14 22:36
6F:→ nimaj: 效能差50% 05/14 22:36
7F:推 for767: 先買二手950擋一擋,只要800,三個月收收便宜礦卡 05/15 07:04
8F:推 ddrdod: GTX950二手只要800?哪裡買的到? 05/15 11:00
9F:推 cat654231: 750 才有可能800 05/16 06:06
10F:→ Erts: 最終決定買EVGA SC 10603G momo有顯卡深夜下殺 提供參考^^ 05/19 19:54
11F:→ Erts: 也謝謝大家建言~ 05/19 19:55
12F:推 rickey1270: 恭喜 05/20 06:51
13F:推 chenyenpo: 好選擇,要跟momo拿發票哦 05/21 14:10
14F:→ chenyenpo: 要趕緊上evga官網註冊 05/21 14:10
15F:→ chenyenpo: 90天內可加價升級哦! 05/21 14:11
16F:→ lowkeyer: 1060 3G SC版~~~這款不在升級範圍裏面~~請查明後再撥 05/21 18:06
17F:→ chenyenpo: 有吧!我去年買的就可以,現在不能了嗎? 05/23 15:58
18F:→ Erts: 在我買前1063不在名單內 而且升級產品EVGA說的算 到時候想換 05/23 20:12
19F:→ Erts: 可能也是不再範圍內了... 05/2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