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se68688 (飛天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rx470送修
時間Wed May 23 23:15:12 2018
小弟的rx470是皇家的...用了一年也常常黑屏,當初不知道有那麼多災情...發票也沒留
著只有註冊三年保,請問各位建議賣掉好,還是有機會給皇家換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39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7088514.A.35A.html
1F:→ fese68688: 還是要賣給需要的礦工呢.... 05/23 23:16
2F:→ munchlax: 我有送過一張,原件返修,後來不爽直接賣掉,換1059 05/23 23:29
3F:推 vivian90369: 再給它最後一次機會 05/23 23:39
4F:→ fese68688: 謝謝你們回覆 05/24 07:53
5F:推 b891050402: 這張已過賣卡的黃金期了,現在再賣也不值錢 05/24 10:30
6F:推 b891050402: 產品有瑕疵也不會自用,礦工熱潮也退燒 05/24 10:33
7F:推 rickey1270: 好雷==保內能換就換 05/24 10:46
8F:推 gg068187: 這張就是雷 去皇家多修幾次再拍桌換1060吧 05/24 14:04
9F:→ xangro: 誠信建議賣掉,別浪費時間跟皇家送來送去 去看華碩討論板 05/25 04:53
10F:→ xangro: 就知道了,現在會吵已經沒糖吃了 05/25 04:53
11F:→ xangro: *誠心,賣礦工+拒買才是唯一解 05/25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