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因為SC和SSC缺貨 所以買了EVGA 1066 GAMING 回到家才知道這款散熱不佳~所以照網路上的方法加裝風扇在顯卡底下 與主機板後方 玩仁王時 戰鬥中溫度會保持在82度 離開戰鬥溫度會降到72度左右 回到桌面會很快降到55度以下 這樣散熱效率OK嗎?@@ --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1066用起來不太順 甚至一開始很頓(後來開了OpenGL 呈現GPU~ 很頓的感覺消失了) 玩仁王多數時間有60FPS 部分地點會掉到45FPS 遊戲中設定1080P 關動態反射 也關動態模糊 陰影品質只開到標準 以下是我目前的廣域設定 是否有哪邊還要再設定的 CUDA-GPU 全部 (實際就是1066) DSR-因素 關 DSR-平滑度 關 OpenGL 呈現GPU 1066 (非自選) 三重緩衝 關 垂直同步 快速 執行緒最佳化 自動 多圖框取樣AA(MFAA) 關 最大預先著色圖框 使用3D應用程式設定 材質過濾-三線性最佳化 開啟 材質過濾-品質 高效能 <=================這個我有改成高效能 材質過濾-負精細度LOD偏差 允許 材質過濾-非均值樣本最佳化 開啟 消除鋸齒-FXAA 關 消除鋸齒-Gamma修正 開啟 消除鋸齒-模式 由應用程式控制 消除鋸齒-設定 由應用程式控制 消除鋸齒-透明度 關 漫射陰影環境場遮擋 關 著色器快取 開 虛擬現實預先著色圖框 1 電源管理模式 自適應 非等向過濾 由應用程式控制 -- 我的主要配備 I5-4460 記憶體 8+8GB 海韻 650W(新買) 原本是R9-270==>1066 (R9-270真是好卡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71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7399901.A.73B.html
1F:推 iqafo: 由應用程式控制那三個改成關閉再試試,然後會建議灌回win7 05/27 15:01
3Q 我目前是WIN7 我先把那三項關閉 -- 剛剛不知道關到什麼東西 那三項直接關閉 關掉那三項~FPS變很穩
2F:推 chenyenpo: 這塊的散熱不是銅管底,跟sc差有點多,你要裝evga的超 05/27 16:59
3F:→ chenyenpo: 頻軟體,用裡面的溫控跟風扇轉速來降溫,去官網注冊時 05/27 16:59
4F:→ chenyenpo: ,應該有看到你的卡資料可以90天內加價升級,看看要不 05/27 16:59
5F:→ chenyenpo: 要升… 05/27 16:59
3Q 加價升級是什麼意思?是可以轉SC嗎?@.@ 我有裝那個軟體 卡都會自動衝到1898 我還要自己按負值 可是負到-188就太會LAG了
6F:→ kevin1221: 就是EVGA進階升級方案,只能往上換、選單能選的不多 05/27 17:20
7F:→ kevin1221: 這代的時脈、狀況允許下會再往上超,比規格高正常 05/27 17:21
剛看完規則 感覺不錯 終於可以換SC =v= 好險我的R9-270還在 拿來頂個幾天空窗
8F:推 chenyenpo: 剛買的話,你要不要先用89天,這期間存錢,直升1070或1 05/27 17:55
9F:→ chenyenpo: 080? 05/27 17:55
昨天買的~不過我查我的配備I5-4460 好像無法完全使用1070Ti的效能 所以打算還是上1060 SC或SSC就好
10F:→ rickey1270: 存完後出1180了吧 05/27 17:57
11F:推 chenyenpo: 1180剛出那價格你會買嗎? 05/27 18:00
12F:→ chenyenpo: 信仰價,買不下手的 05/27 18:01
信仰價買不下手喔XD +1 我不追求極致的~
13F:→ kevin1221: 我是了快到90天才去換1070 05/27 22:06
14F:→ kevin1221: 然後約好時間、親自去中和總公司直換 05/27 22:08
我剛剛試過 網路選擇 只有1060 6G無SC 跟 1080 跟 1050TI可選 只能等了
15F:推 chenyenpo: 90天夠不夠賺錢升級1080? 05/27 23:26
其實現在就能升級了...只是感覺沒必要衝那麼高等級的顯卡
16F:推 Mankind69: 1070左右就夠了,再上去你就會幹你的cpu不夠力了 05/28 17:30
我買1066 就是打算3年後 整組打掉阿XD
17F:→ BaWanYi: 垂直同步改半適應或關閉,電源改最大效能試試 05/29 19:17
18F:→ BaWanYi: 最大預先著色圖框改1 05/29 19:18
3Q 我再試試 後來我查很久 仁王好像特別吃資源(不是開最低的話...) 垂直同步 關 會有殘影 半適應==>會變超級糟糕的畫質@@ ※ 編輯: airfirewolf (61.223.100.11), 05/29/2018 23:52:01
19F:→ BaWanYi: 那可能真的要升級1070了~!先卡等樓主賣1066 xD 06/05 17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