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firewolf (短期禁買英文BG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EVGA 1060 6G無SC的散熱
時間Sun May 27 13:44:58 2018
因為SC和SSC缺貨
所以買了EVGA 1066 GAMING
回到家才知道這款散熱不佳~所以照網路上的方法加裝風扇在顯卡底下 與主機板後方
玩仁王時
戰鬥中溫度會保持在82度
離開戰鬥溫度會降到72度左右
回到桌面會很快降到55度以下
這樣散熱效率OK嗎?@@
--
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1066用起來不太順
甚至一開始很頓(後來開了OpenGL 呈現GPU~ 很頓的感覺消失了)
玩仁王多數時間有60FPS 部分地點會掉到45FPS
遊戲中設定1080P 關動態反射 也關動態模糊 陰影品質只開到標準
以下是我目前的廣域設定 是否有哪邊還要再設定的
CUDA-GPU 全部 (實際就是1066)
DSR-因素 關
DSR-平滑度 關
OpenGL 呈現GPU 1066 (非自選)
三重緩衝 關
垂直同步 快速
執行緒最佳化 自動
多圖框取樣AA(MFAA) 關
最大預先著色圖框 使用3D應用程式設定
材質過濾-三線性最佳化 開啟
材質過濾-品質 高效能 <=================這個我有改成高效能
材質過濾-負精細度LOD偏差 允許
材質過濾-非均值樣本最佳化 開啟
消除鋸齒-FXAA 關
消除鋸齒-Gamma修正 開啟
消除鋸齒-模式 由應用程式控制
消除鋸齒-設定 由應用程式控制
消除鋸齒-透明度 關
漫射陰影環境場遮擋 關
著色器快取 開
虛擬現實預先著色圖框 1
電源管理模式 自適應
非等向過濾 由應用程式控制
--
我的主要配備
I5-4460
記憶體 8+8GB
海韻 650W(新買)
原本是R9-270==>1066
(R9-270真是好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71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7399901.A.73B.html
1F:推 iqafo: 由應用程式控制那三個改成關閉再試試,然後會建議灌回win7 05/27 15:01
3Q 我目前是WIN7 我先把那三項關閉
--
剛剛不知道關到什麼東西 那三項直接關閉
關掉那三項~FPS變很穩
2F:推 chenyenpo: 這塊的散熱不是銅管底,跟sc差有點多,你要裝evga的超 05/27 16:59
3F:→ chenyenpo: 頻軟體,用裡面的溫控跟風扇轉速來降溫,去官網注冊時 05/27 16:59
4F:→ chenyenpo: ,應該有看到你的卡資料可以90天內加價升級,看看要不 05/27 16:59
5F:→ chenyenpo: 要升… 05/27 16:59
3Q 加價升級是什麼意思?是可以轉SC嗎?@.@
我有裝那個軟體 卡都會自動衝到1898 我還要自己按負值
可是負到-188就太會LAG了
6F:→ kevin1221: 就是EVGA進階升級方案,只能往上換、選單能選的不多 05/27 17:20
7F:→ kevin1221: 這代的時脈、狀況允許下會再往上超,比規格高正常 05/27 17:21
剛看完規則 感覺不錯 終於可以換SC =v=
好險我的R9-270還在 拿來頂個幾天空窗
8F:推 chenyenpo: 剛買的話,你要不要先用89天,這期間存錢,直升1070或1 05/27 17:55
9F:→ chenyenpo: 080? 05/27 17:55
昨天買的~不過我查我的配備I5-4460 好像無法完全使用1070Ti的效能
所以打算還是上1060 SC或SSC就好
10F:→ rickey1270: 存完後出1180了吧 05/27 17:57
11F:推 chenyenpo: 1180剛出那價格你會買嗎? 05/27 18:00
12F:→ chenyenpo: 信仰價,買不下手的 05/27 18:01
信仰價買不下手喔XD +1
我不追求極致的~
13F:→ kevin1221: 我是了快到90天才去換1070 05/27 22:06
14F:→ kevin1221: 然後約好時間、親自去中和總公司直換 05/27 22:08
我剛剛試過 網路選擇 只有1060 6G無SC 跟 1080 跟 1050TI可選
只能等了
15F:推 chenyenpo: 90天夠不夠賺錢升級1080? 05/27 23:26
其實現在就能升級了...只是感覺沒必要衝那麼高等級的顯卡
16F:推 Mankind69: 1070左右就夠了,再上去你就會幹你的cpu不夠力了 05/28 17:30
我買1066 就是打算3年後 整組打掉阿XD
17F:→ BaWanYi: 垂直同步改半適應或關閉,電源改最大效能試試 05/29 19:17
18F:→ BaWanYi: 最大預先著色圖框改1 05/29 19:18
3Q 我再試試
後來我查很久 仁王好像特別吃資源(不是開最低的話...)
垂直同步 關 會有殘影 半適應==>會變超級糟糕的畫質@@
※ 編輯: airfirewolf (61.223.100.11), 05/29/2018 23:52:01
19F:→ BaWanYi: 那可能真的要升級1070了~!先卡等樓主賣1066 xD 06/05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