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ntainWU (店小二從朋友慢慢開始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顯卡升級
時間Mon Jun 4 21:57:57 2018
各位大大你們好
小弟電腦配備目前為
處理器: AMD Ryzen 3 2200G
記憶體:美光DDR4 2666 8G*2
供電器:EVGA 550 GD
使用內顯
最近在隔壁板看人家的配置 自己跟著配的
後來聽朋友說 內顯用久了 如果不小心燒壞很麻煩
雖然需求只有打LOL(特效幾乎不開) 跟看影片 沒有玩遊戲
但想想還是升級一下好了 假設以想玩吃雞為需求
請問用1050好 還是RX560好呢?
或是有其他建議
感恩各位!
--
1F:推 mycoeba: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/31 17:05
2F:→ xajx:BJ4 不解釋01/31 17:06
3F:推 sunrise26sq: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=口=01/31 17:12
4F:→ momomiruku18:樓上.......不解釋01/31 17:12
5F:→ sunrise26sq: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/31 17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25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8120681.A.282.html
6F:→ JoyRex: 你朋友喇叭啦,不夠用再買就好 06/04 22:01
7F:推 LastAttack: 你朋友真的是大喇叭= =intel內顯打LoL都沒事了 06/04 22:07
8F:推 LastAttack: 要一個解釋的話,CPU溫度本就會受內顯發熱量影響 06/04 22:10
9F:→ LastAttack: 假如你整顆CPU就不高溫,何來燒壞的可能 06/04 22:10
10F:→ LastAttack: 因為是"APU"而擔心的話也是多慮,畢竟不是整張顯卡黏 06/04 22:12
11F:→ LastAttack: 上去,發熱量不可能太高 06/04 22:12
12F:推 LastAttack: 吃雞的話,我目前去查起來是1050順玩;1060爽玩;1050 06/04 22:19
13F:→ LastAttack: ti介於兩者之間 06/04 22:19
16F:推 MEVIUS: 吃雞就CP值 1060比較推薦 打LOL而已的話750ti太夠 06/05 07:28
17F:→ LastAttack: 只要打LOL不吃雞當然內顯啊= =哪還要獨顯 06/05 14:00
18F:→ CHjaja: 完全不需要升級 不用浪費錢 06/05 14:00
19F:推 rickey1270: LOL跟吃雞就是兩個基準點 06/05 18:51
20F:推 aspirev3: 吃雞建議上1060 06/11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