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90191 (jerry _loe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筆電內顯
時間Tue Jun 5 23:05:05 2018
朋友打算換輕薄的筆電
看上了acer 的swift 3 (SF314-52-57QR)
仔細看規格才發現這台沒有獨顯
用的顯示晶片是Intel긠HD Graphics 620
平常幾乎都是用來做文書,偶爾會玩osu和爐石
不知道這內顯跑不跑的動
爬文好像沒找到這方面的內容
附上電腦的詳細規格(from pchome)
https://i.imgur.com/v7fwsI3.jpg
除了顯卡不太了解之外其他看起來都還ok
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
手機排版傷眼抱歉
發文新手請鞭小力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4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8211107.A.F47.html
1F:推 jasn4560: 可以 06/05 23:22
2F:推 yoso666: 可是CPU是七代不考慮買8代的U嗎 06/06 10:34
3F:推 joe4798: 可以 但不買八代嗎 這台22k可以考慮上捏一些? 06/06 16:44
4F:推 iqafo: 買8代的sf314,有顯卡版本約27K,沒顯卡版約25K,顯卡是mx1 06/06 21:54
5F:→ iqafo: 50 06/06 21:54
6F:→ jerry90191: 當初看上這台是因為pchome看到不到20000的價格但好像 06/07 02:22
7F:→ jerry90191: 也沒了,要找尋新的目標了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06/07 02:22
8F:推 tactical: 請問有筆電內顯與顯卡之間的性能對照表嗎?? 06/08 15:56
9F:推 sisik: 4GB的RAM不夠,開多網頁及下載4GB以上的大檔會顯示ram不足. 06/09 21:14
10F:→ sisik: 網頁開到5-6個分頁以上,CPU會跑高速,使用時間大幅縮短. 06/09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