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enpo (chenyenpo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APU內顯與N卡並用方式
時間Tue Jun 12 08:10:44 2018
如題,請教大家幾點問題,
2400G加TUF b350m配Gtx1060時,
如果想要內顯的FM,
同時想要N卡硬解及玩遊戲,
具體該如何做?驅動是哪些版本?
N卡用hdmi接螢幕時,
內顯須不需要使用阻斷器?
主板的bios內顯是調全部自動嗎?
APU及Nvidia的驅動版本是哪些穩定的?
感謝大家…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34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8762246.A.C8E.html
1F:→ chenyenpo: 抱歉補充:win10是1803版本,bios最新 06/12 08:13
2F:推 st9240208: 螢幕接到1060上就好了 06/12 08:54
3F:→ st9240208: 其他沒意外的話電腦沒那麼笨 06/12 08:54
4F:→ st9240208: 先試試看不行再說 06/12 08:54
5F:→ chenyenpo: 只有螢幕接獨顯,內顯不接? 06/12 09:09
6F:→ chenyenpo: 這樣內顯有啟動嗎? 06/12 09:09
7F:推 st9240208: 沒啟動再說吧先試試看 06/12 09:30
8F:→ st9240208: 我是一N一A卡雙螢幕都接N 06/12 09:30
9F:→ st9240208: 也可以順利補幀 06/12 09:30
10F:→ st9240208: (反而一張接一台有點小毛病) 06/12 09:30
11F:→ chenyenpo: 但你是雙卡對吧,非內顯+獨顯? 06/12 09:45
12F:推 st9240208: 的確是 06/12 09:50
13F:→ st9240208: 總之你先試試不行再考慮是否去bios開或接假負載 06/12 09:50
14F:→ st9240208: 如果電腦自己就幫你設定好好的就不要找自己麻煩了 06/12 09:51
15F:推 Iemarah: 買兩台 一台用內顯 一台用N卡 06/15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