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miouo (JayMi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970顯卡溫度問題
時間Fri Jun 15 13:28:43 2018
機殼為雷德曼Vortexv4 只有原廠出風機殼為 以下都是打開側板狀態下
之前買了一個二手msi 970 golden
但是不知道正常問題是如何 想問問大家
在玩PUBG遊戲溫度會到80度 把風扇停掉約15秒才上升溫度 是不是我的風扇沒用
不過風扇吹出來不是熱風(這我不知道是正常不正常
關閉遊戲我把風扇停掉 之後過一段時間 溫度是42到43度
玩遊戲時候我也把家用電風扇吹進去也還是一樣溫度80度
請問這是要換散熱膏才能解決嗎 還是要送回原廠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00.1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9040525.A.45C.html
1F:→ rickey1270: 保內送修啊 話說電扇吹進去有助於散熱嗎 06/15 17:34
2F:推 LastAttack: 提供顯卡風扇大量常溫空氣真的會降溫~ 06/15 17:40
3F:→ LastAttack: 保內送修,過保換散熱膏。懶著送也是能直接換膏啦~ 06/15 17:40
4F:→ rickey1270: 原來如此@@那我應該開機殼吹電扇比較好 06/15 17:46
5F:→ jaymiouo: 想請問各位這是不正常的溫度摟? 06/15 18:42
6F:推 arrenwu: 我覺得這溫度還好啊 06/15 18:44
7F:推 LastAttack: 80度我也覺得還行,之前MSI RX470 GX燒機大概70度,97 06/15 19:36
8F:→ LastAttack: 0功耗更高。而且golden版好像是體質特挑版,預設頻率 06/15 19:36
9F:→ LastAttack: 比一般970略高 06/15 19:36
10F:→ LastAttack: 不滿意溫度的話,用afterburner降頻試試 06/15 19:37
11F:→ shamanlin: 風扇拆下來重新塗一下 06/1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