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cker0708 (0.0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預算6K左右推薦顯卡
時間Sat Jun 30 19:36:44 2018
用了五年的650Ti Boost 2G
最近時常發生TDR或是重開機的狀況
加上接著1080P的雙螢幕看twitch時常會有Video Engine Load吃到100%的狀況
把硬體加速關閉全靠CPU又會造成 E1230-V2 Loading變高發熱
如果平常偶爾打LOL 或是一些小的3D遊戲效能不求最高的話
且未來會有計畫買27" 4K螢幕使用的狀況
6K左右的顯卡大家會怎麼推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45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30358606.A.C5B.html
※ 編輯: hacker0708 (1.34.145.157), 06/30/2018 19:37:40
1F:推 vivian90369: 1060 3G06/30 20:17
2F:推 Ken210430: 推樓上06/30 20:25
3F:推 RockCaveChen: 6k就是1063了,只是以後換大螢幕可能會爆顯存06/30 22:20
4F:推 rickjoyce: 存下來等之後換螢幕再考慮顯卡就好07/01 01:46
5F:推 kamir: 1066是首選,樓主不多存一點?07/01 02:19
6F:推 iqafo: 推上1066,但以後要4K...多存一點吧07/01 02:30
看來1060票選最高了 不過6g真的有點爆預算orz
請問如果是6g ram給4k螢幕還是不夠吃嗎?
如果以應付lol來說的話
※ 編輯: hacker0708 (1.34.145.157), 07/01/2018 02:56:37
※ hacker0708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07/01 16:09
7F:→ chenyenpo: 不用考慮爆不爆顯卡記憶體,以你預算能買的起的優先07/01 17:10
8F:推 SJSU5566: 打lol夠了07/01 19:32
好的 感謝各位推薦
※ 編輯: hacker0708 (1.34.145.157), 07/02/2018 00:06:14
9F:推 aspirev3: 用內顯再撐一陣子 1066跳到7990了 07/0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