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Craft 板


LINE

最近玩佐佐木遇到了瓶頸 所以上來發文請益賺P幣 -----以下先分享自己的玩法----- 個人手很容易殘所以喜歡玩戰士佐佐木 雖然佐佐木即使出接技裝爆擊也很痛 但總覺得容易續戰力不足 個人起手:褲子、凍牙輪、回魔鋼、肉、仙豆(短甲) 點法:REERETERRWWWW++++ 除了R一等必點外WR+可以依照心情、對手來點 有宮本的話W必在4等點1 佐佐木初期單挑靠著R很強 帶著仙豆可以騙到不少反殺 (對面笨的話) 六等左右大概能合成仕手能靴(回魔靴) 選擇這個是因為佐佐木想要持續放D最好要有回魔鋼 但是回魔鋼的合成物對佐佐木來說都不太好用 最廣用的靈都附加的閃避 R已經有了,出了會覺得有點浪費 八潘陵對後期又沒什麼用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? -- 之後馬上再補個手裡劍 靠著 手裡+shift+E+D(+T)+凍牙 能殺一些貧弱的敏智英 硬角只要有對友配合也能擊殺 -- 之後直上鞍切 法球我覺得除了鞍切外對佐佐木都挺沒效益的 有鞍切配上佐佐木的高爆擊打人頗痛 之後的裝會看情形補上 統帥者之扇、琉璃光姬(拆塔好用)、十字槍or真知短甲、備前長光、 逆刃刀、忍者匕首、闇牙, 但是感覺好用的就只有統帥和琉璃、備前而已... -- 必要時出跳戒控場 名刀部分首選 天之叢雲 第二把出鬼轍 童子切也可以考慮 但是幾乎一定還是會配個手裡劍來破御守 其他的物品施放距離都要很近 讓人覺得很難用Orz -- 最後的裝通常大概會是 天叢+仕手+手裡+統扇(山章、十字、跳戒、真知)、鞍切、琉璃(備前) 為了破御守手裡幾乎是必須的 除非後期只需要跳戒控場或是隊友都會先幫你破,不然幾乎會帶到結束 為了續戰力琉璃和備前二選一 ------大概就這樣吧--------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賺錢不是很容易 雖來可以靠著凍牙和D來賺 但是佐佐木血少直接貼兵去吃有點危險 對線時遇到瀧川、淺井、上杉、直江 只要對面會躲你的拉,出去吃兵很容易被秒 雖然考慮過W先滿配凍牙洗兵 但E只點一拉不到人會被罵腦殘= =" 也少了很大的前期壓制力 畢竟拉過來配合對友很容易就能殺到人了 不知道各位板友都怎麼玩佐佐木的呢? 請多多指點! --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そしてそれ故に、美しい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; therefore it is.─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51.123
1F:推 aray81205:後期手裡剣不換嗎 07/01 23:36
2F:推 ChingLan:讚~請益文耶!!! 07/01 23:38
3F:→ james54333:不知道要換什麼阿... 07/01 23:38
4F:→ james54333:除了手裡劍的施法距離都好近 靠近就被先手暈或開抗啦.. 07/01 23:39
5F:推 l801128:還是帶個火卷升火章 07/01 23:51
6F:推 Irooxker:看過雷書 吃兵挺快的 07/02 00:03
7F:→ james54333:火捲生火章好像不錯@@ 不過感覺我會忘記按= =" 07/02 00:20
8F:→ james54333:帶雷書一般就是點W洗兵吧? 但W要不要先滿很難考慮... 07/02 00:20
9F:推 l801128:一定不會忘記,因為拉過來就凍牙按抗順便吼 07/02 00:22
10F:→ l801128:按3個東西都不用指定人,多方便阿XD 07/02 00:24
11F:推 ilove23:難得請益文 我有個問題 為什麼對到宮本4等要點W 07/02 01:39
12F:→ ilove23:然後點法我覺得不能太隨性欸 因為E跟W的取捨有點難 07/02 01:39
13F:→ ilove23:W點滿的傷害跟E點滿的距離或是點+的體質原PO都可以好好斟 07/02 01:40
14F:→ ilove23:酌 然後鞍切完可以出火卷 要不要上火章隨你 07/02 01:41
15F:推 ilove23:最後我覺得要續戰力的話可以考慮嗜血妖刀 07/02 01:45
16F:→ ilove23:如果合回魔抗的話 會不會前期殺不到人呢? 我是說缺少攻 07/02 01:46
17F:→ ilove23:速的佐木其實不是那麼有破壞力的 07/02 01:47
18F:→ ilove23:瞬戒也很適合佐木 我想到什麼打什麼 有點亂也歡迎大家 07/02 01:48
19F:→ ilove23:指教 謝謝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我亂七八糟的回文 07/02 01:48
20F:→ james54333:因為有宮本用W可以躲大 火捲會考慮 07/02 03:18
21F:→ james54333:前期要殺人我覺得還OK 也可以多補個久棄 07/02 03:19
22F:→ james54333:嗜血沒想過 我會用看看的 謝謝囉 07/02 03:19
23F:推 l801128:嗜血沒必要,要就鬼面就好 07/02 05:43
24F:推 l801128:另外應該佐佐不缺攻速吧 07/02 06:02
25F:→ iverson1106:消御守用逝者啊 要出備前的法書也可 消完還都有效果 07/02 09:29
26F:推 a413207:前期裝智障都拉失敗對面就不會帶玉手拉 我裝過很多次 07/02 09:42
27F:→ a413207:效果好的咧 07/02 09:42
28F:→ Sashimii:先買小抗試試看 一千二不是小錢 07/02 09:48
29F:→ james54333:消御守我也想用逝者 但施法距離說真的不遠 沒辦法偷襲 07/02 12:53
30F:→ james54333:直出仕手靴有一部分原因是有加全能力上六才能接一套 07/02 12:54
31F:→ james54333:不然六等的魔有點不太夠 07/02 12:55
32F:→ wayne790614:鯊魚不弄一篇比較完整的解說文嘛? 07/02 12:55
33F:→ james54333: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法術佐佐木要怎麼玩阿? 07/02 12:55
34F:→ james54333:我都玩不太起來 07/02 12:55
35F:→ wayne790614:佐佐木本來就是法師喔...戰士比他強的太多了 07/02 12:56
36F:→ wayne790614:佐木的技能組在近戰中不算強的,法師是唯一解 07/02 12:57
37F:推 Jokerooooooo:很難上手的角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3:02
38F:→ james54333:但我覺得佐佐木出鞍切後能跟他硬幹的沒幾個:P 07/02 13:24
39F:→ james54333:不會很難上手啦 我覺得玩起來比一些後期角容易多了 07/02 13:25
40F:→ wayne790614:佐佐木出鞍切能跟他硬幹的還是一大票人... 07/02 13:43
41F:→ wayne790614:鞍切如果沒有辦法建立在高牽制的場合輸出其實很低 07/02 13:44
42F:→ wayne790614:打個比方來說 阿國大 瀧川雙跳 竹中冰等等牽制招下去 07/02 13:45
43F:→ wayne790614:打死是應該,打不死是輸出者有問題 07/02 13:46
44F:→ james54333:我覺得靠自己拉過來大輸出就不錯高了 07/02 13:57
45F:→ james54333:不過現在的問題是 前期沒殺到人或是被壓爆出不到鞍切 07/02 13:58
46F:→ james54333:的話 整場就會很難打... 07/02 13:58
47F:→ littlenanako:你可以考慮轉控場 07/02 14:24
48F:→ james54333:恩 所以那時候就會出跳戒控場 不過神物無上雷一樣難出 07/02 14:40
49F:→ james54333:控場物我只知道有跳戒和統扇而已 還有其他的嗎? 07/02 14:56
50F:→ wayne790614:水計 國鋼 鬼撤 07/02 18:20
51F:推 aleoze44:現在有個請益文就要偷笑了 07/02 22:13
52F:推 Mephistophe:最近也有在思考這隻 覺得這隻技能還是太吃E 07/03 17:12
53F:→ Mephistophe:W招說真的不是很好的保命技 攻擊距離也偏短 07/03 17:14
54F:→ james54333:樓上說到重點了QQ 真的感覺不先點E不行 抓人也幾乎這招 07/03 19:54
55F:→ james54333:起手 不過W在有輸出後別人想先打你時很好用! 07/03 19:54
56F:推 Mephistophe:我是有在想 如果E招有範圍法傷400左右 搭配洗兵道具 07/06 18:24
57F:→ Mephistophe:讓他能夠不那麼依賴殺人 07/06 18:24
58F:→ Mephistophe:或者 W招 若是你主動移動的話 給他隱形2秒左右 07/06 18:25
59F:→ Mephistophe:這樣應該會提高不少 生存率 否則現在暴力角色太多了.. 07/06 18:28
60F:推 totocc:信長文給推 ˊˇˋ 07/07 00:48
61F:推 fareforth:+EE+RTE+WE+T RW看情況T 褲+技巧+回魔+雷捲 雷捲轉赤雷 07/15 16:21
62F:→ fareforth:補手裡劍爆裂蛋 合星杵升巨龍 補怒雷 褲子往上升(+血) 07/15 16:22
63F:→ fareforth:褲沒合前都用小抗就夠了 之後赤雷換浪人十手 手裡看情況 07/15 16:25
64F:→ fareforth:換逝者 07/15 16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