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host (錢鬼)
看板WarCraft
標題[信長] 一級吃強盜之王 佐久間表示:
時間Mon Jul 30 16:20:16 2012
一直以為一級可以吃強盜之王的柳生哥帥呆
直到遇到開場買三匹馬的佐久間,
我+隊友:佐久間,買這麼多馬做啥?
佐久間:等等就知道了
只見佐哥把三匹馬控去亡靈武士把他堵住,然後開始在洞穴下方用波動拳
一直丟一直丟一直丟一直丟........武士死了 囧
免一死金牌 get !
雖然他打死的時候大家都三、四級了 但還是覺得創意無限 掌聲鼓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9.34
1F:→ Sashimii:......萬年大OP 07/30 16:22
2F:→ momoWade: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0 16:27
3F:→ chris80634:.................. 07/30 16:57
4F:推 fff417:這種老遊戲 大概不會有什麼新發現了 07/30 17:13
5F:→ evilkz: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0 17:14
6F:推 a413207:拿到家20全能力不比3.4級的體質差阿 但裝就... 07/30 17:21
7F:推 acexyz:看過更多的是卡了快10分還打不死的...結果沒裝也沒等... 07/30 17:59
8F:推 kevin001005:佐哥:這是讓你們懂嗎! 07/30 21:28
9F:推 uytqazescf: 是讓你們懂嗎! 07/30 22:17
10F:推 c0705: 讓你們懂嗎! 07/30 22:43
11F:推 manygod: 你們懂嗎! 07/30 23:17
12F:推 huntercircus: 們懂嗎! 07/30 23:19
13F:推 momoWade: 懂嗎! 07/30 23:24
14F:推 culala: 嗎! 07/30 23:28
15F:推 bluefish520:........ 07/30 23:39
16F:推 s86283:小馬:WOW草!這不是你的本意難道是我的本意? 07/31 00:14
17F:推 k081:好久不見信長文 07/31 02:03
18F:推 z5137964:撿完出來被秒=一場空....沒裝沒等... 07/31 02:50
19F:推 kevin001005: 沒關係 07/31 15:42
20F:推 Jokerooooooo:信長文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31 16:08
21F:推 ctrlshift:我兩年前就看有人用過了.. 07/31 17:57
22F:→ l801128:............ 07/31 23:43
23F:噓 kobe50312:這不是很久了= = 08/0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