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chen0322 (Ray)
看板WarCraft
標題[信長] 道歉文
時間Tue Jul 31 18:32:09 2012
剛剛打了一場
"被罵肥料"
是真的玩得很差
但是我一定要說個明白
雖然跟我同隊的隊友可能不會看到
我只是求個心靈上的慰藉
------正文------
我沒看對方腳色
選了菊姬
菊姬是一個靠大決短時間的高輸出秒殺對手的角色
第二招是加敏捷10秒(這招跟大招主要的重點是會戰無法撐太久)
我和小叮噹上路對上 "羽柴 + 真田幸村"
對面是很聰明
一隻壓線
一隻搶CP區
我已經很努力跟真田搶了
但敏英相較於力英在CP區遊走沒有優勢
況且我又沒什麼牽制技(我有出凍牙輪)
簡單來說我歸了很久
找到第一次開大殺人的機會
由於我跟小叮噹又配合得很差
死了兩次之後就一面倒了
於是中路小六來幫忙
小六是一個很"盧"的角色(跟羽柴一樣)
小六跟羽柴在上路敵對的塔磨耗很久
我
沒有大決
沒傷害
沒血量
於是我一直在旁邊等待機會(其實就是眼睜睜看著獨自奮戰)
我一直想跟他說叫他退
因為我沒辦法跟他"盧"
可是他就這樣死在我面前
我帶著無比的愧疚跟冤枉
小六:你智障嗎?不會幫?
我:解釋一堆...(總之如果我是我的隊友也不會原諒我的廢話)
小六:Z
經過幾次會戰之後
淺井:菊姬根本肥料 (登)
小六:投吧 上路餵太大
(投票沒過)
小六:(登)
我撿了一些裝想要證明自己(兩件八幡)
但.......
於事無補
回天乏術
無可奈何
天命有歸
叫天天不硬
隊友抱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15.227
※ 編輯: raychen0322 來自: 1.171.115.227 (07/31 18:32)
※ 編輯: raychen0322 來自: 1.171.115.227 (07/31 18:33)
※ 編輯: raychen0322 來自: 1.171.115.227 (07/31 18:35)
1F:→ chris80634:我撿了一些裝想要證明自己(兩件八幡)?? 才兩件八幡?? 07/31 18:39
2F:→ raychen0322:對阿 你是我隊友哦 哈哈 07/31 18:47
3F:→ SuperLuffy:你能撿的裝就這樣? 07/31 19:25
4F:→ uytqazescf:雖然我很想給你拍拍 但是我也要說 菊姬廢物(登) 07/31 19:45
5F:→ yzelly:假道歉真抱怨 07/31 20:22
6F:→ wayne790614:...菊姬打得贏幸村喔...沒有外力的前提下真田會輸 07/31 20:45
7F:噓 firstkiki:抱怨文+日記文 07/31 21:50
8F:→ lus21:抱怨文 07/31 22:09
9F:噓 gn02974092:WCC? 07/31 22:14
10F:噓 Addidas:當你個版? 07/31 22:37
11F:噓 ahahah:你是來道歉還是來抱怨的 要抱怨不會去自己部落格? 07/31 22:39
12F:噓 ko76910:這啥 07/31 23:06
13F:噓 evilkz:去跟你的父母說對不起 然後抱著你的卵蛋交互蹲跳100下 07/31 23:08
14F:噓 david12763:... 08/01 10:51
15F:→ oldbear:WTF,這什麼鬼啊~~我要說什麼?(拍拍)別難過了 這樣嗎? 08/01 11:23
16F:→ raychen0322:其實我原本想打"請教文" 因為我想問同樣的情況 08/01 11:59
17F:→ raychen0322:要怎麼玩會比較好 這樣 08/01 11:59
18F:推 lugiam:對到羽柴 不是你的錯 羽柴本來就是超級強角 08/01 12:18
19F:噓 Sashimii:喔 所以呢? 這你個板啊? 08/01 13:45
20F:→ bullshit2:部會爬文歐 08/01 16:43
21F:推 feelciel:你隊友超強的啊哈哈哈 09/0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