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9307025 (特命係長摩野仁)
看板WarCraft
標題[ OS ] G聯賽決賽 IG VS DK (1700~2200)
時間Sun Aug 12 19:04:32 2012
http://dota.sgamer.com/201005/video-detail-2626.html
五戰三勝 目前預估 1:1
不知道會不會打到五場 XD
中國戰隊還真有規律 在dota2一致使用冰火卡爾
在os一致使用冰雷卡爾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XD
直播的畫質很糟糕阿 (真的差dota2很多)
不排斥的人再稍微看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23.203
1F:→ uuirjgi2:我只會玩起手雷火卡爾 冰系很少碰..畢竟路人團風險太大 08/21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