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neway (灣位)
看板WarCraft
標題[三國] 關於6.9A10箭塔護主問題
時間Wed Nov 28 04:24:27 2012
最近玩三國發現箭塔或小兵好像沒有護主的效應了
好幾次普攻類型的角色都直接尬進來打
孫權逼戰箭塔也沒在射
關於這方面是否有改??
已經無數次被于禁跑進來壓了
很幹
--
標題 [問題] 這輩子玩過最想罵髒話的遊戲是?
推 lo___01:人生 只有一次機會,沒有S/L這東西.... 05/14 16:36
推 ma___664:人生online 有人新手登入就全身神裝 有人連路邊樹枝都沒 05/14 16:39
推 Ya__ei:人生Online,你出生前就決定了你一生將來95%的際遇 05/14 16:40
推 IM_____ES:人生,連存檔都不行的垃圾GAME 05/14 16:52
推 abc____ndy:人生這遊戲真的很特殊,女角都不喜歡主角 05/14 17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37.185
1F:推 panda86love:A點人才會被射吧~ 11/28 06:48
2F:推 kkmanct2001:A小兵的話"賤"塔就不打你囉 夠賤吧! 11/28 09:04
3F:推 a00013101:護主的確有改掉唷 以前黃蓋嘲諷可以拖小兵 現在則否 11/28 10:40
4F:→ sionxp:這版要塔殺很容易 不改回來嗎? 弓手要龜都快沒保障了 11/28 12:32
5F:推 LPJames:孫權可以逼戰箭塔 (筆記 11/28 13:51
6F:推 manygod:會吧 被逼戰之後箭塔都會射我 感覺 11/28 14:18
7F:→ iamivers0n:只覺得被箭塔盯上之後沒辦法A小兵讓箭塔轉移目標了.. 11/28 14:21
8F:→ a00013101:A小兵有時有效有時無效,A英雄箭塔有時護主有時則否 11/28 14:40
9F:推 easylovegame:箭塔不是不是也會打血少的..現在也都不會了 11/28 15:06
10F:推 gn01622545:自從把 那兩個電腦欄位換掉之後就有這些問題了 11/28 15:24
11F:推 kkrichard:感覺感應範圍變小,記得在正規4.9F很敏感 11/28 16:18
12F:推 fff417:A點地板射到英雄的話不護主 A點英雄或右鍵會護主 11/28 16:29
13F:→ lus21:現在根本沒護主設定了吧.. 11/28 16:57
14F:推 kevin51202:我不只希望護主能做得完美點 甚至希望箭塔能痛一點 11/28 18:47
15F:→ kevin51202:有時開場沒五分鐘就已經可以衝塔殺 會悶到不行 11/28 18:48
16F:→ kevin51202:BTW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搶兵搶不贏箭塔的狀況 11/28 18:49
17F:推 iam168888888:護主改回來吧 這樣比較公平 11/28 18:55
18F:推 gn01622545:你們講的護主到底是怎樣的認知呢. 11/28 19:03
19F:→ gn01622545:對手進塔就馬上對英雄攻擊? 11/28 19:04
20F:→ gn01622545:就算改6.9之前 只要有能力把整波兵推進塔的角 11/28 19:04
21F:→ gn01622545:一直都有那個本錢衝進去塔裏放招追人 11/28 19:04
22F:→ gn01622545:至於現在 比起箭塔 小兵問題更嚴重. 11/28 19:06
23F:→ gn01622545:箭塔護主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但是小兵就不是了 11/28 19:06
24F:→ gn01622545:拉CP怪 要去反拉現在完全沒辦法 11/28 19:07
25F:→ theoneway:我所謂的護主,是指小兵或者箭塔在敵方單位攻擊我方英雄 11/28 21:38
26F:→ theoneway:時會攻擊攻擊我方英雄的敵方單位,比如追進塔a這樣 11/28 21:39
27F:→ theoneway:法術或r點則不在此限 11/28 21:39
28F:推 thanks123:與其說箭塔攻擊弱,不如講力腕效益太好 11/28 22:06
29F:推 gn01622545:其實 只要不是追者A A一下 點地板 A一下點地板 11/28 22:08
30F:→ gn01622545:用這種方式也可以避開護主喔.. 11/28 22:08
31F:推 roxas:是只要攻擊對象是英雄就會觸發護主吧? 現在版本比較麻煩應該 11/28 22:36
32F:→ roxas:是閃球 張寶衝塔放箭塔也不會幫打= = 11/28 22:37
33F:推 kitess:護主是新詞還是我資訊落後?~ 11/28 22:41
34F:推 gn01622545:看來封包並非用鴿子傳送 11/28 23:34
35F:推 mdc90011:現在根本沒有護主 小兵塔都沒 于禁進塔點英雄不會被射 11/29 00:13
36F:→ mdc90011:護主單指普通攻擊 指定法術根元素箭都不會觸發 11/29 00:15
37F:→ rv0918:現在的好處是曹仁被追殺跑回我方陣營時 箭塔不會A掉睡 11/29 02:12
38F:噓 skyxxx:ggc殘兵我最強你們都不夠看 箭塔是啥?不放在眼裡 11/29 09:11
39F:推 Consoonya:樓上到底被殘兵打爆了幾次? 11/29 12:06
40F:推 a00013101:有些角色很需要護主,黃蓋衝塔需要傷害狂A英雄就是不打我 11/29 14:40
41F:→ Lucky0228:放假驚見樂灣位的屌文 蠻酷 11/29 19:18
42F:推 SONG7LI:箭塔小兵都要護主 不然衝進來我怎麼受的了 11/29 21:17
43F:推 song042008:快給老劉護駕阿!!! btw是什麼問一下 11/29 23:01
44F:噓 skyxxx:沒差壓殘兵我最強你們都病貓 11/29 23:43
45F:噓 manygod:殘兵op給噓 12招放一放大概快一千傷害吧 11/29 23:50
46F:推 song042008:剛剛殘兵一場,對面曹操沒七星,一飛來就是死 11/30 00:40
47F:推 p78533578:現在一個回買,如果被逼到塔下我大概都只求吸經驗而已。 12/10 17:07
48F:→ p78533578:塔殺太容易。= =||| 12/10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