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bear ()
看板WarCraft
標題[三國]6.9b3 一些想法[毒玉]
時間Tue Jan 22 21:08:57 2013
話說毒玉價錢應該可以降低一點了吧
畢竟 1.會跟烈玉 炎玉衝
2.會被法傷減免降低傷害
3.承2.但是卻無法藉由冥天增傷
4.被仙丹打臉
大家覺得怎樣呢?
--
「媽我這次三科考一百分~」
「哪三科阿?」
「國文51分 英文48分 數學0分」
噓 carb2u:幹你媽的笑點勒 07/23 02:01
→ carb2u:等等 07/23 02:01
→ carb2u:幹你媽的最好有1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31.7
1F:推 iGotOverYou:初期不錯用 跟鐵劍一樣 01/22 21:11
2F:→ Irelia:但是毒玉很便宜 END 01/22 21:11
3F:→ oldbear:卡裝程度不太一樣吧,畢竟鐵劍只要500 01/22 21:12
4F:推 Likewise22:毒玉以現在的效果來說實在貴了些,降價或增傷吧 01/22 21:15
5F:→ oldbear:因為毒玉會被法傷減免減傷加上回血影響,其實遠不如說明痛 01/22 21:17
6F:推 iGotOverYou:沒有很貴吧 3600讓敵人每秒扣75 感覺蠻猛的 01/22 21:18
7F:推 Aggro:前期威 後期普普 01/22 21:18
8F:→ oldbear:英雄減傷就30%了齁 01/22 21:19
9F:推 iGotOverYou:所以說前期好用啊 大家血都不多回血也不是很快 01/22 21:20
10F:→ iGotOverYou:扣掉減傷回血 你a一下扣完血 大概一個點滿的小招吧 01/22 21:21
11F:→ Aggro:定位其實蠻尷尬的 調太強前期會變很殺 01/22 21:23
12F:→ oldbear:問題就在這裡啊,毒玉3 3600,但是仙丹只要1400,確定好用? 01/22 21:24
13F:推 gn01622545:要便宜點 就需要降低傷害 01/22 21:38
14F:→ gn01622545:以現在的傷害量 太早出殺傷力過強 01/22 21:39
15F:→ gn01622545:拖到中期 如果沒稍微優勢 又不好用不如買白虎 01/22 21:39
16F:推 fff417:別改啊 把這個陷阱留著 給對面買 01/22 21:51
17F:推 noumi:調便宜孫間大轉好就飛了 01/22 22:00
18F:→ oldbear:如果只有孫堅有問題,可以像象蹬搞個人物特別板? 01/22 22:25
19F:推 manygod:不要起蒸液啦 01/22 22:36
20F:推 Aggro:不只孫 殘周配他前期都能很殺 張遼有長暈的也很威 01/22 22:57
21F:推 Casio2:改成合到3級+一點點攻擊力,或是其他效果,彌補一下 01/22 23:34
22F:推 sienasken:改成可以合到五級,就不會卡裝了 01/22 23:40
23F:推 aa255296:覺得沒很好用 3600投資毒玉 xd法傷又高 很容易被殺 01/22 23:41
24F:→ yzelly:很鳥的東西 看到隊友出就知道輸一半 01/22 23:48
25F:→ breezeautumn:主要是大概中期毒玉就沒什麼用了 3600等於白花 01/22 23:51
26F:推 Armor:降價 或是 後期增加傷害吧 01/23 01:27
27F:推 new8gi:除了孫堅之外很久沒看到別人出了 01/23 08:51
28F:推 vmp94:3600剛好阿 打到中期買掉回收1800 很棒阿 又沒規定不能賣 01/23 13:58
29F:→ vmp94:一堆孫間初期買來爽完 中後就賣掉換烈了很順阿 XD 01/23 13:59
30F:→ Consoonya:02:09 Larchrono: 毒玉好猛 01/23 14:10
31F:→ afflect:那是孫堅可以搶隊友尾刀 還有不怕被壓吃不到兵 01/23 15:11
32F:→ afflect:樓下馬岱出毒玉給你看 01/23 15:11
33F:→ Aggro:我都出雷玉 01/23 15:27
34F:→ Ifanwei:陰玉要扣防 跟毒裕等價好了 01/23 18:06
35F:→ oldbear:陰玉毒玉都很冷門啊XD 01/23 21:15
36F:推 kimos:其實是仙丹太便宜了..又不會被斷.. 1400一顆 可以抵掉初期 01/23 21:42
37F:→ kimos:所有的傷害...=.= 01/23 21:42
38F:推 belion:那可是近戰初期好物XD 01/24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