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on1025 (馬森)
看板WarCraft
標題[閒聊] 三國6.9B5 XD 金錢版
時間Sun Feb 17 00:28:08 2013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qagn7rlk8jkolju/%E5%8A%89%E7%A6%AA.w3g
RP如附,剛剛玩一場遇到超殺劉禪,一開始以為他是手速快而已
後來發現他好像都不用CD,冥荒跟孟書都是這樣,後來存RP看
一開始3分30秒那邊蜀國(應該是夏侯淵)被電兩次確定他根本不用CD
想當然這場被他殺暴了
想請教現在這種外掛是不是很多?遇到這種比遇到開圖更無力....
謝謝觀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41.209
※ 編輯: mason1025 來自: 111.255.241.209 (02/17 00:28)
1F:推 SanguoMusou:未看先猜或許又是作弊圖吧 就如可以讓裝甲無敵那樣的 02/17 00:37
2F:推 faithdog101:這.....開圖的吧 02/17 00:39
3F:推 rushbywinds:不叫開圖 這叫做HKE 不過自己愛玩金錢板 活該吧 02/17 01:19
4F:推 s89808:B5金錢版還沒出阿,你哪抓的? 02/17 01:38
5F:→ s89808:話說有叫做"讓你從新手變高手!"的東西很多人用 02/17 01:39
6F:推 AppleRacing:純推3F 02/17 01:44
7F:推 tracheids:假圖實在很可恥 02/17 10:05
8F:推 fatb:外掛沒辦法無CD的樣子 我記得只有開圖 轉錢 讓人無法放技能 02/17 17:05
9F:→ mason1025:不好意思,請問HKE是??? 02/17 23:26
10F:噓 rushbywinds:不好意思,請問PTT的/功能跟GOOGLE引擎的功能是?_? 02/18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