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piggin (小水桶)
看板WarCraft
標題Re: [三國]太史神手,求解?!
時間Mon Mar 18 23:15:17 2013
※ 引述《kunaro (等待被馴養)》之銘言:
: 剛在11打了一場,兩邊分數都算中等1400上下打1400上下,
: 一開始對方一隻曹仁很慢才出來,所以我們馬虎算優勢
: 陣容是
: 太史+殘兵 上路 馬岱+孫策
: 荀域 中路 龐統
: 趙雲+曹仁 下路 郭淮(筆者)+樂進
: 一開始下路因為曹仁很慢才出來,趙雲死守塔被慘壓
是真的有尾T拉兵控戰線壓到對面沒兵賺
還是推到塔前讓趙雲有用c撿兵賺投車然後線上cp雙賺
還滿推薦利用TK可以在第三波出車開始攻塔壓到底
畢竟你選的是前期霸道沒後期的角色
: 下路閑的發慌,去中路幫,中路也告捷
那我就在這邊假設龐統10分專武
: 偏偏這時候,上路狂死?!
: (OS:應該是殘兵的關係,不插眼死了也自找)
臭雷神~~ 可能是孫策被太史引誘!?
但是龜塔也能用投石車賺的...這邊因為是路人隊友就不討論
: 後來孫策先說話了,把樂進換過去上路,馬岱換來下路,
: 由於下路滿滿的眼,殘兵也不過來,對手只是冷冷的將太史換過來
: 太史裝備(翔+2敏界+退魔+七星帶製作書,14等)
: 郭淮裝備(鞋+七星帶+鳳羽,14等)
有點意見 如果是對到趙雲曹仁
理論上出退刀或!! 巫杖比較有用 退刀配合樂進抓趙雲不解釋
巫杖是你想把曹仁下大的問題也解決用
鳳羽這裡真的覺得對於這場沒有作用
: 然後太史順過來,退魔?,分身,
: 我瞬間的反應就是使用鳳羽,然後角色就倒了
: 這是什麼?!這麼神!
退魔無法 這裡應該必死 不過如果你出了巫杖或許這場就重寫了
(翔過來變小動物 建立在你說的下路都眼的前提下
至少很壓我蜀下塔內必插眼)不過都是事後分析
: 復活後下一個場景,趙雲身上一顆龍之心,
眼睛消失 對面大搖大擺去吃龍 補杖 分身當坦
趙雲無雙+fs是可行的
你應該復活了只是沒想到對面已經在吃龍了
再繼續洗兵又被太史跟趙雲搞了一次
(馬岱這邊就當作沒點鷹眼 出兩疾風的空氣人物)
: ....此時開戰約14-16分(沒記得很清楚)
: 接著我忍辱負重將龍麟也出出來,此時趙雲已經拿著專武耀武揚威
更推薦巫杖了 專武趙雲 曹仁 威猛太史
樂進也只能抓進來一個 理論上要人手一巫了
: 恩...太屌了身上除了專武就兩個戒指+鞋子(約17分)
: 接著龍心像不用錢一樣,當我18等,太史已經25等了
: 嗯我是我們這邊等最高的了...
: 接著就是重複龍之心過程,
龍區會戰輸了兩到三次吧
: 太史裝備最後定格在(+1500(龍心合出來的衣服).翔.退魔.七星帶.冥天.?忘了)
: 基本上從20多分之後我們就只能死守塔下了
: 對方就是守住龍區跟眼區,靠著塔的威能馬虎還能打個64波
如果對方在打龍的時候 你們叫兵推上 讓對面回防抓落單
(魏國上路上坡眼權保住)
或許是一解? 對面看你們破的進度慢不回防
其實雙鳳凰+孫策應該可以一拼 郭淮清兵速度也是一流的
: 最後殘兵肥了,趙雲也肥了,太史一瞬間翔冥
: 我只來得及龍鳳羽直扔(有沒有扔出去也不知道)
裝備不太好耶 個人以為龍鳳有控場技能隊友比較有用
不然留不住人對面只要稍退就有解
: 就黑屏了
: 最後太史志得意滿的打了GG
: 我知道有FS傳說,
: 但真有這麼神嗎?
有吧 想當初在ggc打實況場遇到一個ise0620 我都以為他是巨集狗
結果發現她只是個動漫宅
: 就好比每次看到某些姜維的大(姑且不論是不是隊友)
: 那夢幻手速般的連技
: 我都會覺得是不是有編輯器阿
: 這個手速也太誇張了!
很多神手都是單機ck在練吧
看過有人實際這樣實況玩過我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
分享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jQ1qgWfG5U
: 想請教各位是我見識粗鄙
: 真的有這樣的神人嗎?
三國什麼都有阿 有開圖巨集踢人還有鍵盤打過2000
戰鬥值還天梯積分傻傻說不清楚的
也有神手打膩 關平雙龐華月祝融張飛的高端
開一堆分身來選R或是輕鬆打的
畢竟就算光速接 太史還不到S級角色
個人見解 歡迎指教評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99.115
1F:推 xinlovelai:洨P!!! 03/18 23:22
2F:噓 gn01622545:怒噓 動漫宅臭了嗎 03/18 23:24
3F:→ gn01622545:光速接 太史真的也沒能神去哪裡 03/18 23:25
4F:→ gn01622545:純粹你們上路角色容易被壓而已 03/18 23:25
5F:→ kunaro:恩看了RP 光速接可以把孫策秒殺= = 03/19 00:34
6F:→ kunaro:15分可以秒龍,還不夠S級別嗎= = 03/19 00:35
7F:推 gn01622545:你知道他會FS 你還給他貼嗎 03/19 00:54
8F:→ gn01622545::太史可以出翔 出退阿: <- 這角色是有多硬 控場秒他阿 03/19 00:55
9F:→ gn01622545:遠距離緩速 暈 耗血 在他有翔退的本錢之前一直壓他 03/19 00:56
10F:→ gn01622545:這些都沒辦法 那就純粹角色相性問題 03/19 00:56
11F:→ gn01622545:就跟 你選張翼 遇到 馬良一樣意思 03/19 00:56
12F:推 gn01622545:不過我講的那些 都做不到的角色 本來就不管誰都好壓吧 03/19 01:00
13F:→ kunaro:你說的這些是OK的,因為在龐統的幫助下我們也殺了他幾次Y 03/19 01:04
14F:→ kunaro:但前提是他很早就滿等了,還很早就幫趙雲出專武了Y 03/19 01:05
15F:→ kunaro:在實力接近的情況下這其實算非常優勢 03/19 01:05
16F:→ kunaro:另外當然我以為FS已經改掉很久了(這是改版後第一次遇到) 03/19 01:06
17F:→ kunaro:太史出場率又低的可憐所以才一時不知應對 03/19 01:06
18F:→ kunaro:不過如果我會FS我也覺得這非常英霸阿.... 03/19 01:07
19F:→ kunaro:隨便選支綁暈角都可以殺的不亦樂乎等級還高人一等 03/19 01:07
20F:噓 gn01622545:我會FS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英霸 03/19 01:23
21F:→ gn01622545:這場他隊友剛好都肯給他翔 平時哪輪的到太史翔 03/19 01:24
22F:→ gn01622545:就算看到隊友喊上滿 下滿 太史只能乖乖走中也沒翔用 03/19 01:24
23F:→ gn01622545:不然我走中多想要翔靴阿 苦撐到可以反擊 只缺貼身方法 03/19 01:25
24F:→ gn01622545:遇到被陰一兩次的就開始通通用遠距離耗磨 讓你缺血 03/19 01:25
25F:→ gn01622545:真正能婊道的 幾乎都是你這種沒戒心的而已. 03/19 01:27
26F:→ gn01622545:等你想到對應方式 已經被殺一兩次 給他有時間肥了 03/19 01:28
27F:推 gn01622545:廢推會被統嗎 03/19 01:37
28F:推 cikk1942:說真的,fs連刷早就該改了,為什麼這種技能獨厚太史慈 03/19 16:01
29F:→ cikk1942:姜維也一樣,按照這道理能秒人的技能都要免CD啊 03/19 16:02
30F:→ LPJames:不會玩=都是bug 03/19 17:05
31F:→ sionxp:姜維免CD應該改弱 或是改成45秒 即可 不然就物品免CD就好 03/19 20:16
32F:→ evilkz:改會被七星擋超弱了 03/19 20:18
33F:推 LPJames:姜維賺錢慢 壓線弱 大絕傷害不高 we被七星擋 再cd就廢了 03/19 20:35
34F:推 song042008:以前姜維沒無冷卻就很強了 03/19 23:08
35F:推 fff417:姜維就是那時候被哭弱才歷經一連串改版的 03/20 02:16
36F:→ fff417:70秒cd->滿血殺0cd->90%殺0cd->nerf W 03/20 02:17
37F:→ fff417:事實上當初的建議只是大絕cd減短 想不到改這麼大 03/20 02:18
38F:推 Aggro:一開始是抱怨姜維沒大沒存在感 所以才給他一點特色當接技角 03/20 10:43
39F:推 song042008:明明就是70cd 秒殺0cd 滿寫0cd 90%0CD= = 03/20 16:40
40F:→ song042008: 血 03/20 16:40
41F:推 GreenLabel:樓上...他說的是改版的過程... 03/20 19:36
42F:→ GreenLabel:喔 我搞錯 沒事 03/20 19:38
43F:推 fff417:原來如此 漏了一個階段 但我始終認為只要CD改短就好了 03/21 01:19
44F:→ song042008:我覺得七星不能檔 70cd就很強好用了 03/21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