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rastr (Pirastr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信長賽事團隊Clan24需要您的加入!
時間Wed Jul 14 19:03:57 2010
論壇原文:
http://forum.tw.garena.com/read.php?tid=626453
徵選條件:
1.要對賽事有相當的熱忱(也是最重要的一點)。
2.能夠有足夠的時間配合我們。
3.要會競空間論壇操作以及文書程式,或一些相關專業。
4.繳交二份文章 字數不限 (主要是看你文筆以及對賽事的熱忱)
文章一題目: 為何想成為Clan24內部人員?
文章二題目:寫一篇戰報(不拘哪場比賽,圖片文字影片都行)
文章寫完後用即時或MSN傳給下列帳號
即時 :
[email protected]
MSN :
[email protected]
也可以寄站內信直接跟我聯絡,不過我是ptt新手~"~
我會努力學啦!哈哈!!
目前源自ptt的信長視頻解說高手動特(Dont2000)也加入我們囉!
有疑問也歡迎提出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5.11
1F:推 KxDashx:目前源自ptt的信長視頻解說高手dont也加入我們囉! 07/14 19:17
2F:推 KoNaZ:是DONT2000 07/14 19:33
3F:→ pp45600:目前源自ptt的信長視頻解說高手dont也加入我們囉! 07/14 20:08
4F:推 tfoxboy:推 07/14 20:29
5F:推 Dont2000:._. / 07/14 20:34
6F:推 SeeSomeThing:HI動特 07/14 20:40
7F:噓 qaassbt:動特 不意外 07/14 20:49
8F:→ Pirastr:未來我們也將舉辦更多熱血有趣的比賽,希望大家支持我們哦 07/14 21:47
9F:噓 sanzosaskura:純噓洞特 07/14 22:03
※ 編輯: Pirastr 來自: 123.204.5.11 (07/14 22:11)
※ 編輯: Pirastr 來自: 123.204.5.11 (07/14 22:12)
10F:推 twooo333:貓哥必推 07/14 22:19
11F:推 robinroy2003:天阿 有分析哥還有解說哥 PTT超強大 07/14 22:50
12F:推 lafel:一人一信支持魔獸版名人KDash加入24團隊 07/14 22:52
13F:→ lafel:24需要您啊 袋鼠大人 07/14 22:52
14F:→ floydhess:分析 解說= =都是嘴上功夫(文雅) 跟人打團....??? 07/14 23:01
15F:→ floydhess:不過只動嘴巴的人 通常高度也比較高??? 07/14 23:02
16F:推 eks9527:ㄏㄏ樓上GG 07/14 23:03
17F:推 floydhess:突然有感而發 沒針對人 理性勿戰 07/14 23:06
18F:→ datoutwo:同意樓上 那個dont還不是打輸上屆官網杯冠軍 出張嘴而已 07/14 23:07
19F:→ datoutwo:誰都會 07/14 23:07
20F:推 KxDashx:或許樓上不知道Dont2000再比賽的知名度... 07/14 23:07
21F:推 floydhess:不是喔 你去動嘴可能沒要鳥你 那也是要有功夫的 07/14 23:08
22F:→ floydhess:每件事情都不是想的那麼簡單吧 不管實戰還是分析戰報 07/14 23:09
23F:→ schubert1:看推文下來有點無言 給箭頭 07/14 23:10
24F:→ Dont2000:糟了 有戰犯出來酸人 我科科了 07/14 23:16
25F:→ Pirastr:Clan24需要的是對信長這款遊戲有熱忱的玩家哦 07/14 23:35
26F:→ Pirastr:不管強弱,只要有那份熱情都是OK的! 07/14 23:36
27F:→ Pirastr:(雖然團隊內目前的成員大多是信長界叫的名字的高手..)汗.. 07/14 23:37
28F:推 ws1992:看來有熱忱沒能力的(像是我啦)就只能默默等待了ˊˋb 07/14 23:38
29F:→ Pirastr:只要有熱忱即使能力不足 我們也有專人訓練>口< 07/14 23:39
30F:→ Pirastr:團隊中的每個人最基礎都有裁判的權限跟資格哦! 07/14 23:40
31F:推 sarserror:目前源自ptt的信長視頻解說高手dont也加入我們囉! 07/14 23:41
32F:推 eks9527:我只知道DONT是本院神0.Q 07/14 23:45
34F:推 Dont2000:= =+ 07/14 23:54
35F:推 sasamafairra:改天弄個[如何度過龜塔的苦悶時間]如何 07/15 00:00
36F:噓 qaassbt:那個KXXXXX嘴巴上很厲害,可是比賽都贏不了第二場... 07/15 00:30
37F:→ datoutwo:樓上好像很嗆 我記得你們第一輪也過不去? 07/15 00:32
38F:推 KxDashx:你不是我隊友嗎^_^? 07/15 00:32
39F:推 RainyCity: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為贏一場名單================== 07/15 00:34
40F:噓 qaassbt:↖專業釣竿 07/15 00:35
41F:推 eks9527:可憐的道業一鐵 :~ 07/15 00:58
42F:推 KxDashx:樓上要GG了 07/15 01:00
43F:推 eks9527:打錯角色..XD 07/15 01:01
44F:→ datoutwo:聽說軟尼有打到32強耶 好像贏很多場^^? 07/15 01:05
45F:推 sanzosaskura:要不是沒搶到果心 軟泥早就抱著冠軍獎盃回家了 07/15 02:39
46F:噓 RainyCity:0.0. 07/15 03:32
47F:推 Kendai:( ' 3')/ ̄ ̄ ̄\_____________,--? ~~ <)< ~~~~ 07/15 05:19
48F:推 zeldazefac:胖特推 07/15 07:17
49F:推 zax12321:整串推文看下來噓的幾個都是沒有我就拿不到冠軍的._./ 07/15 11:29
※ MaRdArK:轉錄至看板 WarCraft 07/15 18:12
50F:推 rsy358:果然還是沒有我不行.... 07/15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