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Bear (小海熊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這個佐佐木很識相
時間Mon Jul 26 14:52:46 2010
今天本仙人走中路 看到佐佐木
1級不小心殺了她一次
接著到2級時
我去買了御守
買完瞬間
她就跳了
我想應該是開圖看到我買御守
帶著絕望的跳了
好強啊 居然會買御守
您誠摯的
絕望的佐佐木 筆
--
◤ | █ ヽ █ ◥ ▂▃▄▃▂ 回戰文 疾如風
▍˙▆ 八███████▃▃▄ ●火 ◇ 風● 發廢文 繁如林
▋˙●◤█◤ノ ヽ◥ ‧▋ ●◇ ◇● 挑釁文 嗆如火
◥___ █◤ ● ● ██◣ ●山◇林● 宅在家不動如山
◢█ ██◤ ( _●_) ミ█◣ 彡 甲斐の熊-武田熊玄
◢▇▇▊█▼ |∪| ◢█ ◣_█◢◢ ◤、● 原SotaFujimori改marub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6.227
1F:→ jason45698:我看來開個全地圖視野好了 ? 07/26 14:53
2F:推 gn01982027:現在開圖可以看到黑暗區人物的裝備唷??? 07/26 16:59
3F:→ winger:聽說可以 07/26 17:14
4F:→ doublewhi:說不定只是跳比較慢 07/26 17:17
5F:推 kimifort:可以 我旁邊那個人用超爽的 07/26 17:17
6F:→ kimifort:可惜我記不住他ID 不然就請他帶我練了~~ 07/26 17:18
7F:推 kks911:釣魚? 07/26 17:45
8F:推 yeaaah:網咖超多開圖( ′-`)y-~ 07/26 20:42
9F:→ scedbo412:上次對有慶次說對方開很大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開 07/27 02:25
10F:→ scedbo412:圖 07/27 02:25
11F:推 wahb7610763:早就可以了 什麼都碼可以看 甚至是對面的對話 07/27 08:06
12F:→ eavnlee0909:對面的對話也看的到喔= = 難怪有時候用私頻 07/27 09:41
13F:→ eavnlee0909:對面還可以跟你對話 傻眼 07/27 09:41
14F:→ eavnlee0909:不過最近真的很扯...預測對手去CP 隊友就說你開圖喔 07/27 09:42
15F:推 chigo520:光是cp前造個逸光照到人都會被說開圖了.. 07/27 17:14
16F:推 a932l41l4:我有個朋友之前迷上開圖,他就很輕鬆的發現對面開圖了囧 07/29 21:50
17F:→ a932l41l4:他就說 我站在哪裡 對面就站的遠遠的等我...一定跟我一 07/29 21:50
18F:→ a932l41l4:樣開圖! 07/29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