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star1990 (~Yoyo~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Re: [閒聊] 信長的未來?
時間Tue Aug 3 00:50:40 2010
又是開圖系列文
大部分看到圖狗都會不爽之類的...
但最近玩到管他對手是不是圖狗 也都隨便玩玩就好
馬場w吃兵出大火鎧+制魔+清酒 直衝6800那把名刀...
看要不要出個當世
w很痛 通常先w CD後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補尾刀
跟兵、英雄無腦推
整個無腦玩
輸了也不會太難過 只是贏了也覺得蠻空虛就是了
---
是說如果用隱形部隊把全地圖站滿 這樣開圖是不是就沒有用了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7.128
1F:→ sasamafairra:那你怎麼帶洞寶? 08/03 00:54
2F:→ yoyostar1990:隱形+517那種超隱形法咧? 08/03 00:55
3F:→ sasamafairra:你會一直點到部隊 不然就是變成隊開圖者也沒影響... 08/03 00:56
4F:→ yoyostar1990:應該可以設點不到之類的 08/03 00:58
5F:→ sasamafairra:你做到完全不影響洞寶運作 那要怎麼影響開圖者? 08/03 00:59
6F:→ sasamafairra:以前AMH採用 在某角落放隱形部隊 打AMH會瞬間移過去 08/03 01:00
7F:→ sasamafairra:看得到的就會被踢 但是之後拔掉了 破解太簡單... 08/03 01:01
8F:推 gene6803:他的意思可能是這樣開圖的小地圖全都是點反而看不到人吧? 08/03 10:33
9F:推 toyhsu:他可以把隱形調成看不到就好 照開 08/03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