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verisland (五人島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信長12.5出問題???
時間Wed Aug 4 15:49:24 2010
就在剛才
我打信長12.5時
一開始大家都一樣窮
我玩了毛利
才剛出門沒多久
錢就開始暴增
能力值狂飆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!!
明明房也不是我開的
而且
我也沒在用開圖啊什麼ooxx的外掛程式
(一直是一位優質魔獸玩家)
然後我跟對面的坦承這項事實後
我就直衝本陣了= =
毛利直衝本陣多扯............
所以誰能跟我解釋這一切~~~!
大概1個多月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
當時我玩慶次
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
這應該不是什麼中毒吧
有這麼無聊的病毒嗎= =
所以哪個聰明的鄉民快跟我解釋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27.10
1F:→ LCV:假圖?? 08/04 15:55
2F:推 black123:那是別人幫你開掛 就算你沒開 08/04 15:58
3F:→ black123:我表哥玩神原也被開過 他每秒都在補血= = 08/04 15:59
4F:→ DELETE001:新招 = = 08/04 19:58
5F:→ yayaoh:RP? 08/04 20:10
6F:推 monhen:假圖吧 把地圖資料夾裡像12.5的刪掉 去競空間重抓 08/04 21:17
7F:推 black123:也有可能是假圖= = 08/0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