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pphireBOB (澄響幸輝絕品泉水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 WE ] 繁雜的Jass
時間Tue Aug 17 08:59:44 2010
真的要崩潰了...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學
唔..... 其實我只是要學習點處理
題外話
最近在高手房看到有開圖的情況
我想...果然這機制還是有漏洞
但是 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要開圖
是因為無法承受黑暗迷霧的壓力嗎?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有點不解罷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想想 還是繼續改版好了
反正這暑假比較閒 ╮(╯_╰)╭
弄多一點模式好了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0.56
1F:推 ahinetn123:推無法承受黑暗迷霧的壓力 08/17 10:00
2F:推 Dont2000:水好深喔~~ 08/17 10:56
3F:推 sam759763:因為怕黑 08/1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