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d1993 (大盜韓不助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網咖自己安裝開圖= =
時間Thu Aug 19 20:31:33 2010
如題
我原本就沒開圖的習慣 今天跟朋友到網咖打魔獸的時候
登入GGC 進入魔獸 沒想到出一個東西 叫我按f5... 我按了後出現一堆東西
我ㄧ開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自動跳出來...
搞了很久後 我問朋友他們才說那是內鍵開圖程式 但是網咖自己裝的
我也不知道怎麼刪除 整整半小時在那稿 後來叫店員來才搞定= =!!
好想叫他們賠錢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8.190
1F:→ kidkenyen:強者我弟教我全部功能改成關(0/off)就搞定了 08/19 20:41
2F:→ edward1993:出現那個按0就OK了? 因為出現 不管它 也會跳出來 08/19 20:47
3F:→ winger:直接在遊戲裡問要怎麼關也要被罵…(沒開過圖,天曉得怎麼關 08/19 21:20
4F:→ boss5385:現在網咖沒附開圖程式,搞不好沒生意 (逃… 08/19 23:49
5F:推 darkofpolo:3F XD 沒開過圖,想要問怎麼關也被罵,真倒楣XDDD 08/19 23:50
6F:→ SeeSomeThing:按上下左右改數值 08/19 23:54
7F:→ edward1993:現在GGC好像改成開外掛 進去遊戲就會跳出來了。 08/20 00:59
8F:推 typs40103:說真的 反而有開圖玩不習慣 比沒開圖殺的還少... 08/20 11:48
9F:→ sowhat1022:所以樓上也當過圖狗 08/21 03:26
10F:→ destiny1015:我聽說網咖並沒有設置開圖程式...都是那些人自己開的 08/2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