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ives (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原來不只我有碰到這種窘境
時間Thu Aug 26 16:36:00 2010
※ 引述《ezsome (簡易體)》之銘言:
: 玩GGC碰到開圖還真是防不勝防
: 有時候還會被圖狗反嗆
: 真不知道他們哪裡來的厚臉皮
: 印象中最深的一次
: 隊友:「你他X圖再開大一點啊」
: 這時被點名的那個人回了一句話
: 「......現在玩信長還有人不開圖嗎?」
: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
: 這遊戲該戒了
: 何須勞心勞力在那上面呢<( >﹏<)╱(>︵<. )
前兩天半夜打6.7XD玩糜竺
對面周瑜水靈水波很GY
我只好一邊哭哭一邊用WE吃兵
躲在塔裡吃僅剩的繃帶
然後過不久
周瑜:「糜竺開圖!」然後就跳了
從頭到尾都龜在塔裡吃兵也能靠背我開圖
真是太佩服了
反正這年頭
隊友太爛 靠背對方開圖就可以跳
對手太強 靠背對方開圖就可以跳
一直被殺 靠背對方開圖就可以跳
對面插眼 靠背對方開圖就可以跳
自己開圖 靠背對方開圖就可以跳
反正只要靠背對方開圖
好像全世界公理正義善良正直都在你身邊一樣
我還是回去打只會靠背新手的OS好了 ╮(′~‵〞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9.228
1F:推 tropicmyway:推這篇 一天到晚都在靠白開圖 明明很多都自己太笨 08/26 16:57
2F:推 lockerchiuan:中肯 08/26 17:08
3F:推 ada73:不過開圖氾濫是真的 08/26 17:48
4F:推 sitos:防開圖也沒那麼難,可惜玩家也不付錢就是了。 XD 08/26 17:52
5F:推 vgl:那就是GGC認為自己的黃金會員太少所以遲遲不做防開圖囉XD 08/26 20:10
6F:推 m29:藉口給他們了就快滾! 降子才能玩下一場 08/26 20:31
7F:推 ansenp:因為暑假 08/26 21:47
8F:推 hankpig:我就是因為開圖氾濫 才寧願去玩反應時間比較慢的美西 08/27 23:05
9F:推 gk801802:現在要跳就說某某開圖,這已經變大絕了 0秒CD 09/08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