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0Y0 (逼零歪零/幹我不是柏油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原來不只我有碰到這種窘境
時間Thu Aug 26 21:29:35 2010
※ 引述《kvives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zsome (簡易體)》之銘言:
: : 玩GGC碰到開圖還真是防不勝防
: : 有時候還會被圖狗反嗆
: : 真不知道他們哪裡來的厚臉皮
: : 印象中最深的一次
: : 隊友:「你他X圖再開大一點啊」
: : 這時被點名的那個人回了一句話
: : 「......現在玩信長還有人不開圖嗎?」
: :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
: : 這遊戲該戒了
: : 何須勞心勞力在那上面呢<( >﹏<)╱(>︵<. )
我朋友上次開房
關戰爭迷霧
從頭打到10分鐘後有人跳RE之前
沒有人跟他反應過為什麼小地圖是亮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51.140
1F:→ king29:所以?? 08/26 21:30
2F:→ king29:喔我看懂了 08/26 21:31
3F:推 nash1way:不意外 幹,沒推過這麼心酸的不意外 08/26 21:32
4F:推 ilove305mmm:這個屌 08/26 21:41
5F:→ RainyCity:友好多種版本ㄎ 第一次聽倒是打到GG沒發現 08/26 21:43
6F:推 Xtaiwan5566:有人根本不看小地圖的.... 08/26 23:41
7F:→ Hankmix:加房前就知道了阿= = 08/27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