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5566 (嫁禍進行式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戰法
時間Mon Aug 30 20:31:06 2010
將戰法整個移除信長
大家認為呢
我覺的不錯,不用每次開場都要打-pon
回歸原本
--
得罪了5566還想跑!? ●
沒這麼容易~~!!!! 愛花的人,會幫花澆水
喜歡花的人會摘走花 ╞╡
啊~~ 你惹上
五六沒人可救你
● ﹡ ╲● _● 《●》 ●_ ╲● \ \
○ ∴∵∴∵○
■╯ ╳ \█‵ █ ′█/ ∕ˇ ︵ \○ ╱□| ∴∵∴∕□
╯﹨ ﹤╲ / / \ \
* >╲
*﹍﹍ ╱ ̄﹚ ╱>**└▆ ∥
ˇˇˇˇˇˇ ˇˇ ˇˇ ˇ ˇˇˇˇˇ ˇˇ φkcetai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48.154
1F:噓 LCV:你想表達什麼?? 08/30 20:33
2F:噓 devil007:?? 08/30 20:34
3F:噓 x2379659:把你的帳號移除PTT如何呢? 我覺得不錯,不用每次都按2 08/30 20:35
4F:推 phoenixsh:把傳令改為可編隊就好拉 讓箱子跟戰法分開 08/30 20:56
5F:噓 nanogiant:你可以不要用啊 = = 08/30 20:58
6F:噓 b95236:....我推三樓 08/30 21:00
7F:推 GIBBLUE2:純推三樓 08/30 21:01
8F:噓 ForeverSola:把你的帳號移除PTT如何呢?我覺得不錯,不用每次都按2 08/30 21:14
9F:→ KoNaZ:CD中 先推三樓 等等補虛原波 08/30 21:14
10F:噓 GIBBLUE2:補噓原PO 08/30 21:18
11F:噓 KoNaZ:耶 CD好了 雖然也逛完其他版科科 08/30 21:29
12F:噓 ws1992:大家都推3樓...我推8樓了。 話說簽名檔是用別人的改的? 08/30 21:32
13F:噓 culala:有人推8樓了 我只好推13樓 08/30 21:34
14F:噓 ws1992:我推8樓是因為他終於考到駕照了說....考了幾遍阿= = 08/30 21:38
15F:噓 Bread7923:掰 08/30 21:47
16F:噓 qq204:你把你家電腦移除如何? 我覺得不錯 08/30 22:05
17F:噓 perhapes:喔 08/30 22:17
18F:噓 showc:哈哈 08/30 22:36
19F:噓 KoNaZ:窩ㄎㄎ 08/30 22:53
20F:噓 evilisnear:-.- 08/30 22:53
21F:噓 shrimp815:三樓!! 08/30 23:03
22F:噓 p0x0q:專po廢文 08/30 23:22
23F:推 DELETE002:XDDDDDDDDDDD 08/30 23:50
24F:噓 IOP14759:0.0 08/31 00:42
25F:→ soul5566:德德知我心! 08/31 00:43
26F:噓 kop78110:幫大家一下 08/31 03:03
27F:推 rhumbic4:XDDDDDDDDDDD 08/31 09:14
28F:推 pp45600:反串吧 08/31 09:59
29F:噓 SaVanNaSG:把腦袋移除如何? 省得動腦 08/31 14:43
30F:推 DELETE002:理性一點 有些言語都人身攻擊了 08/31 15:11
31F:噓 regannn:56最近形象都很好的說 08/31 18:53
32F:→ soul5566:看來在網路都大家連尊重都忘記了,理性討論很難嗎0.0 08/31 19:19
33F:噓 ws1992:是說沒有戰法的新版會有幾個人玩阿?有誰認為戰法不好? 08/31 19:45
34F:→ ws1992:這根本是來亂的 08/31 19:46
35F:推 oooooooo8:不准噓!!!!!!!!!!!!!!!!!!! 08/31 21:45
36F:推 ws1992:好啦推回來啦....5656 ˙˙/ 08/31 21:56
37F:噓 ASDF41514: 08/31 21:56
38F:噓 lwjno1:蛤? 09/01 01:36
39F:噓 c0705:算了吧 看PO文數都G_G了 三樓比你好太多了 09/01 09:52
40F:推 avesta:推薦這篇文章。 09/01 11:52
41F:推 avesta:癒合禱言 09/01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