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xDashx (華麗無雙K袋鼠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九月] 701PTT鄉民房密碼
時間Wed Sep 1 11:44:41 2010
密碼: luna2
配合G1失智連線加上全體出走轉戰LUNA2
--
◣◣
◣◣
\█◣ \◣ ◣◢ ◢◤◤█◣
﹋
西元貳零壹零年
██◥█ ███◣ ██ ◢ ◤████ ﹋
陸月貳拾貳號
██◢◤ ████ ◢\ ◣ ◢\◣ ██◣ ◥◣◥◥◥◥◤ ﹋
袋鼠王朝於柒零壹
███ ████ \◢██ ◥◢█◣ ███◣ ◥ζ◣▃-▃ ◢ ﹋
正式成立
███◣ ██\█ █◢█ ◥◥▆◣ ████ 超爽 ﹀▏
▼ |>
﹋
ψLostSeaso
◥█◥█ ◥██◤ ◥█◤◥◣ ◥▆◤ ◥█◥█ 的勒 √ ̄ ̄ ̄ˇ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47.20.29
1F:噓 SerVantTom:頭噓....別再LUNA好嗎 09/01 11:53
2F:→ SerVantTom:還我整天KOF的袋鼠 09/01 11:53
3F:噓 KoNaZ:我要看打信長的袋鼠 09/01 11:54
4F:噓 zxc5421:袋鼠神淪陷luna2 09/01 11:55
5F:→ Dont2000: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要恨 就恨天吧 09/01 12:40
6F:噓 sarserror:反Luna 09/01 12:59
7F:推 SerVantTom:頭推^^ 袋鼠神最英明神武了 我現在才想起來是袋鼠王朝 09/01 13:04
8F:→ SerVantTom:我不想進701就像軟尼一樣被T 09/01 13:04
9F:推 KoNaZ:脖子推 推回來 因為是袋鼠王朝 09/01 13:08
10F:噓 c0705:這是啥密碼 科科 (偏要跟勾結不一樣) 09/01 13:09
11F:推 SerVantTom:吾皇袋鼠 澳洲的偉大王朝啊 09/01 13:21
12F:推 rance86:袋鼠蘭七不玩囉? XD 09/01 13:27
13F:→ RainyCity:忠言逆耳 09/01 14:11
14F:→ sasamafairra:根本就是想洗腦大家吧=_= 09/01 14:14
15F:推 zeldazefac:推 09/01 15:22
16F:→ KoNaZ:C0705 我箭頭 推 噓 都有 你想要啥不一樣^^? 09/01 16:04
17F:推 coldlian:..... 09/01 16:06
18F:推 c0705:只要最近的不一樣就好了 這樣接受嗎? 09/01 16:06
19F:推 c0705:Sroda: 不然學勾結自我感覺良好吧 (默...) 09/01 16:09
20F:噓 Kmer:純噓密碼 09/01 16:56
21F:噓 ExpressCrass:\(◎‧◎)/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09/01 17:08
22F:推 ws1992:Foreversola人呢? 09/01 18:36
23F:→ sherwinc:密碼G.G 09/01 19:09
24F:噓 ohoho:SC2 09/02 08:23
25F:→ zax12321:0.0Y 09/02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