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era (小鬼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打三國的困擾~~
時間Fri Sep 3 02:46:04 2010
各位高手好
我玩三國大概有2年多了吧~~
但是
我覺得我的實力還是不太行
一直無法讓自己的實力增強
有點苦惱
有的時候贏不知道是隊友好還是自己強
所以想請問高手們
你們都怎麼變強了?
每場都走中路就會變強嗎?
拜託各位高手幫我解惑一下!!
謝謝各位 麻煩各位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5.118
1F:推 jjkk119:輸贏靠隊友:要贏靠隊友 會輸靠北隊友 09/03 02:52
2F:推 laiair:資質 爬文 看rp 09/03 02:52
3F:推 kidkenyen:先罵人再說 09/03 03:05
4F:推 rance86:板本?(咦 其實也要看你玩哪板 09/03 03:25
5F:→ c0705:來打信長(誤) 09/03 03:53
6F:推 newczrock:多看RP 多思考 多看高手打 09/03 04:31
7F:→ newczrock:怎樣的隊友搞得你很舒服 你就成為那樣的隊友 09/03 04:32
8F:推 knme:走中路靠自己實力, 走上下兩路就要跟同路的互相配合,多協商吧 09/03 07:38
9F:→ knme:不過玩遊戲就是讓自己爽的, 玩攻擊手的時候碰到好的輔助手是 09/03 07:39
10F:→ knme:可遇不可求的... 多找朋友打比較實在, 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 09/03 07:40
11F:→ knme:在實戰中當你碰到"看到對方你就會怕"的對手, 就多學習對方是 09/03 07:42
12F:→ knme:怎麼玩的. 通常這些人都有一定的實力 09/03 07:43
13F:→ smallahaha:天份,當主機,走中路 有些人打好幾年還是跟豬頭一樣 09/03 10:15
14F:→ smallahaha:有些人教的好打三個月就很強了 09/03 10:16
15F:推 raydarkman:一個人打一個月的路人場,體會一打九一個月就變強了 09/03 10:17
16F:推 bluefish520:當主饑 永遠不會輸! 09/03 10:20
17F:推 tropicmyway:推體會一打九 路人真的不可預期阿 好哀怨喔~"~ 09/03 11:46
18F:推 legenthume:真的想變強就不要打RT 09/03 13:07
19F:→ tropicmyway:RT玩到後面好像都再玩張飛典韋...因為隊友沒暈又不罩 09/03 15:13
20F:→ tropicmyway:常常要想辦法能靠自己一個人打五個人才會贏 囧rz 09/03 15:13
21F:推 a77725a:找smallahaha單挑 打贏他就出師了 09/03 15:51
22F:推 SerVantTom:我可以打贏小哈哈 我用甄姬 小哈哈用劉備 先三殺者勝 09/03 17:47
23F:→ SerVantTom:這樣嘛? 09/03 17:47
24F:→ SerVantTom:對了 那好像是風哥找CEO的吼? 09/03 17:48
25F:→ flymyself:學別人殺你的方法 09/03 19:11
26F:→ goodgeorge:打RT真的是別太過要求隊友如何 了解自己角色的定位 09/03 21:46
27F:→ goodgeorge:去做該定位該做的是就對了~ 好比玩劉備遇到一個尾刀白 09/03 21:47
28F:→ goodgeorge:癡的隊友 就算你很會救很會補 有用嗎?? 09/03 21:48
29F:→ goodgeorge:又好比郭嘉差眼反眼補藥+亂跑+大絕有放對 輸了代表郭 09/03 21:51
30F:→ goodgeorge:嘉玩的弱? 我想認清自己該做什麼 把自己那部分做好 09/03 21:52
31F:→ goodgeorge:那就夠了 別想一肩扛起整場遊戲 這是團隊遊戲 09/03 21:54
32F:→ smallahaha:等你有能力可以一肩扛起勝負 就是強了 09/03 23:43
33F:→ smallahaha:當然 可以一人左右勝負 也只限定某些特定腳色 09/03 23:43
34F:→ eks9527:再打兩年XD 09/03 23:44
35F:→ hadessage:練at.看rp最快... 09/09 15:14
36F:→ insiderone:學小7,打24h(誤。 09/10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