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qk4ever (咻兒衝擊波)
站內WarCraftChat
標題[閒聊] 信長到底哪時候開始CP區講了就誰的?
時間Mon Sep 6 01:00:11 2010
不管凌晨打 早上打 中午打 晚上打 半夜打
總是有人說著 上滿~ 下滿~ 單中~
這些都還好 因為個人覺得哪路都可以
但是多個CP兩個字母...
上CP 然後對著CP猛打燈
明明選角很慢 明明買東西很慢 上路同隊的都已經走到CP區開始吃
就開始罵
就是有你這種白目 國罵 等等 好的就是繼續罵你 但是他繼續玩
不好的就直接跳
隊友都會覺得好像是搶CP的錯所以要RE
那一開始我打燈說 那邊箭塔我要~
那邊我要~
那個英雄我要~
是不是別人都不准動
動了我就該罵他們白目
然後跳?
說了就誰的 是哪時候的哪招?
--
魚在水裡哭,水能感覺得到嗎?
而且...
水對魚而言重要,但魚對水來說,重要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.33
1F:推 tinkens:這種隊友不要也罷~ 09/06 01:12
2F:→ lwjno1:有些上CP是跟你說 他是CP角 避免搞的兩個沒人能撐線不划算 09/06 01:27
3F:推 funnyniang:走到軍師還會有隊友說上滿勒!腦包沒藥醫阿........... 09/06 01:49
4F:推 gk801802: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中路cp好像都會被罵=口= 09/06 02:33
5F:推 iccoffee:所以我都用洗兵流吃兵,隊友線上吃不到就叫他去CP 09/06 02:57
6F:推 scedbo412:上次跟一個慶次同隊 他選完人說中路 然後我比他先到 09/06 06:08
7F:→ scedbo412:他罵幹 白目 之後就跳了- - 09/06 06:08
8F:推 destiny1015:我是認為走哪一路先喊先贏 不過喊CP就真的是白目了.. 09/06 09:26
9F:→ toolan:(閃大燈) 那個女孩我要 09/06 10:14
10F:推 sasamafairra:一半一半啦 先喊避免尷尬總是好的 09/06 11:15
11F:→ sasamafairra:選主力喊了上稱 然後稻姬跑來跟你同路 CP要放爛膩? 09/06 11:16
12F:→ sasamafairra:CP角色同理 先喊也有先喊的道理 09/06 11:17
13F:→ sasamafairra:不過多數路人還是白目 喊CP 吃完又來線上搶兵 09/06 11:18
14F:→ sasamafairra:期待路人 不如不要玩 組AT比較實在 09/06 11:19
15F:推 sarserror:跟路人就喊CP CP吃完搶線上的兵阿 09/06 11:56
16F:推 raydarkman:最北爛就是那種選不是CP腳搶CP還看到怪馬上開再起 09/06 13:33
17F:推 toyhsu:路人就是這樣 搞不清楚誰cp誰撐線 只會顧自己 自己不要死 09/06 13:39
18F:→ toyhsu:只會比誰死的多 誰殺的多 沒什麼合作的觀念 09/06 13:40
19F:→ perry1260:三個字 "靠實力" 09/06 18:31
20F:推 culala:看誰腿長阿~ 反正這種都嫩咖 自己搶自己強比較有用 09/06 19:33
21F:推 stevenyenyen:這都不算啥 有些喊上CP的都是只CP開場那次接下來就 09/06 20:39
22F:→ stevenyenyen:不去了 等被壓才會去 09/06 20:39
23F:→ coolboy16:看稻葉說CP然後身上是疾風衣+太刀就想罵幹 09/06 22:28
24F:推 K988:推薦 選玩人比他早出來之後馬上神速!!((應該會被罵吧我- -.. 09/06 23:33
25F:→ sienasken:現再信長不都是一打九嗎? 09/07 12:56
26F:→ sienasken:我是說大部分的RT場啦 09/07 12:56
27F:推 q3a6z9:遇到這種隊友也只好自認倒楣了 09/07 13:17
28F:推 bightw05152:打RT自己肥比較重要吧 = = 09/07 14:25
29F:→ bightw05152:說真的隊友不可靠阿 ~~~ 09/07 14:25
30F:推 brainstem: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打RT 我現在只跟朋友一起打 09/07 23:04
31F:推 aringring:替你標題解答:從國民義務教育開始放暑假起~~ 09/08 12:00
32F:推 Wade9043:樓上清流中肯! 09/09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