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rest12 (天啊 我好宅)
看板bicycle
標題[心得] 路邊加油心情分享
時間Wed Aug 8 19:24:51 2007
要收假了 收假前寫一點今天遇到開心的事吧~!
今天傍晚騎機車到台中都會公園
在那條大大的馬路看到一個人在騎單車 (好像是女生吧?)
看她的車是Giant 騎起來的感覺也很休閒
心想應該是騎車出來吹風的吧?
也沒多想什麼就繼續騎到都會公園那邊
待了一下之後就往回騎了~
回去的時候又遇到了她
那時候她不是騎在人行道,而是騎在馬路上
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自己騎車最喜歡聽到的就是路人的加油聲!
我想那追過她的時候就很熱血的喊聲加油吧!
接著,我追過她的時候 把我的右手高舉然後大聲的說了聲
"加油~!!!!"
之後聽到她很高興的對我大聲的回應
不過沒聽清楚她說什麼...風聲太大了><a
之後看後照鏡再揮手和她說bye~
呼...當時的感覺還不錯~!
原來幫人加油也可以這麼開心啊XD!
大家有看到單車騎士請試著大聲和他們說加油~
感覺真的不錯哦!
= = = = =
好啦...收假了... 鬱悶啊...
11天後見了 掰洗口的大家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29.50
1F:推 x3981:圖咧~~ 08/08 19:28
2F:→ x3981:原PO真是越來越強了 騎車騎到風聲聽不到別人說話!! 08/08 19:28
3F:推 BBOONNDD:原po不是騎摩托車???= =見鬼啦~~~ 08/08 19:34
4F:→ BBOONNDD:沒真相此風不可長... 08/08 19:35
5F:推 GregoryHouse:其實她是說:92加95 (逃~~) 08/08 19:40
6F:推 peadon:我騎去八里買雙胞胎也都會遇到正妹(我照相不喜歡拍人) 08/08 19:43
7F:推 BBOONNDD:...敢問Peadon大 八里在那兒??(更改以後騎車路線) 08/08 19:47
8F:推 x3981:喔 是騎機車 我眼殘= =+ 08/08 20:07
9F:→ peadon:我不是大大 八里在台北縣只是北縣的自行車道 沒坡度 人不少 08/08 22:29
10F:推 sofiating:我也遇過說加油的人...整個人都很熱血沸騰 08/08 23:21
11F:推 micco:樓上改去加油站當志工囉??? 08/08 23:35
12F:推 sofiating:騎車的時候聽到不認識的人對我說加油 08/08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