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1329 ()
看板car
標題[閒聊] 台中用腳開車
時間Tue Jun 2 18:28:32 2026
肥宅我剛剛看到的
這個太猛了吧
https://youtu.be/4GJyFXZrf_A?si=9rTfG8t2vCUchAnG
27秒地方自白
用腳開車
因為我雙手要吃飯
台中太猛了吧
該當何罪
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107.1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780396115.A.AB2.html
1F:→ ur260: 台灣人命不值錢啦 當然是無罪 06/02 18:39
2F:推 Yoimiya: 台中不意外 06/02 18:41
3F:推 mtc5566: 台中日常 06/02 18:45
4F:噓 Qoo20811: 這有什麼好意外 學長在國道開車也是雙手要吃飯啊 06/02 18:58
5F:推 paes90401066: 這應該有在吃藥,不知道在公啥小 06/02 18:59
6F:推 mouz: 觀感良好,沒有問題,繼續檢討OO 06/02 19:13
7F:推 LIONDOGs: 他不是測過沒吃藥也沒酒駕,應該是腦袋有問題的那種 06/02 19:58
8F:推 xander1525: 8+9 06/02 20:50
9F:→ Dorae5566: 這是個有錢公子哥的智障 06/02 21:33
10F:→ Dorae5566: 前幾天看到還多瞄幾眼,想說這貼膜有夠智障 06/02 21:33
11F:→ Dorae5566: 然後台灣的交通法就是個智障,他已經在路上搞了2天。 06/02 21:34
12F:→ Dorae5566: 還不能用公共危險罪來擠壓跟沒入車輛 06/02 21:34
13F:→ PtT0615s: 台中是我全台灣最不想去的城市 06/03 08:12
14F:→ hhjjhhgg: 台中日常 牠用手開車才要給牠股長 06/03 10:38
15F:→ Bigblackoo: 看過國外沒有手的人 也是用腳開車 06/03 10:55
16F:推 joiedevivre: 只是網路吵架潑油漆 哈哈哈我是信了 一定不是幫派 06/03 16:30
17F:→ joiedevivre: 我也信他沒吸毒 哈哈哈哈哈 06/03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