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heshow (不知道)
看板car
標題[閒聊] 後勤是換車的理由嗎
時間Fri Jun 5 23:08:49 2026
大家好。我是花蓮的本田車主,2018年開車到現在。小孩每天要接送。周末偶爾在東部跑。
結果發生擦撞事件,發現Honda花蓮真的不行。
太太停車a到柱子。我去出險,原廠叫我去鈑噴廠,結果我去了沒人。打了數十通電話才得
知他們集體放假!
後來太太找天拿文件去,請車廠估價,車廠說他不能決定,要等他主管,然後他主管不確定
何時來。連絡到主管後,要我太太跑警局拿鑑定書。於是又來回跑。保險簡直保心酸的,一
點都不方便。
接著扣車四天。在花蓮有小孩沒車真的很痛苦。
經過這次事件打算換車不想受氣了。車倒是沒問題。但後勤爛到有剩。
早知道就聽同學話買神A了。和泰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吧……鄉下地方被攏斷擺爛的感覺真的
很差。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A54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34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780672131.A.76B.html
1F:→ hsiung9: 不是一堆人說雙田後勤多好?怎麼會不行 06/05 23:10
2F:→ intheshow: 可能鄉下地方吧 06/05 23:12
3F:→ dslite: 花蓮哪個牌子會好? 06/05 23:24
4F:→ SIL: 本田過保後改找外廠應該不難,而且現在很多外廠( 06/05 23:25
5F:→ SIL: 包括鈑噴)也都可以處理保險出險案件,原廠爛就不 06/05 23:25
6F:→ SIL: 要回去給他們賺了~ 06/05 23:25
7F:推 jerryz2005: 花蓮,地點確實較偏,維修保養真的重要 06/05 23:36
8F:推 dick929: 宜花東路上這麼多牛頭牌不是沒有道理 06/05 23:40
9F:推 sell504387: 都差不多 06/06 00:52
10F:推 MONKEYBEN: 2019疫情前 被福特後勤妥善氣到直接改換十二代神A 06/06 05:19
11F:推 davidbeckham: 花蓮家裡兩台車是標配 06/06 06:02
12F:→ davidbeckham: 好幾次都是一台車有狀況,剩下的人併另一台車搞定 06/06 06:03
13F:推 tn00210585: 後勤就是底氣啊。。。 06/06 06:36
14F:推 Benefits: 出保流程是你跟保險公司的事阿,而且還是自己賠自己的乙 06/06 07:49
15F:→ Benefits: 式,沒有提告跟被告的壓力,你跟保險公司溝通好了,跟車廠 06/06 07:49
16F:→ Benefits: 約好,一切照流程走. 如果處理能力有限.建議您找個信任 06/06 07:49
17F:→ Benefits: 的保險業務替你服務,保險都盡量跟他買,發生事情至少比 06/06 07:49
18F:→ Benefits: 較積極告訴你做法. 06/06 07:49
19F:推 YURIA: 要原廠直接找業務服務才對吧 06/06 07:54
20F:推 keineAhnung: 你這個是該搬家吧 06/06 08:10
21F:推 rainsilver: 板金這種幹嘛去原廠 一般車廠一樣能處理保險 06/06 10:33
22F:→ rainsilver: 跟保險業務有啥關係 一般民間廠一樣全部弄好 06/06 10:34
23F:推 shuuptt: 你看隔壁村意美就知道了 06/06 10:41
24F:推 sojay: 花蓮現在還有購車限制嗎? 06/06 13:22
25F:推 TommySmith27: 外島澎湖也是買牛頭,後勤是關鍵 06/06 13:41
26F:推 PhyEng: 你只有一台車又有小孩 應該要保代步車險才對 06/06 15:11
27F:推 kingkinggod: 本田喔?你的本田魂咧 06/06 17:05
28F:推 guojj: 和泰如果不行就沒有行的了 06/06 18:52
29F:→ alex00089: 真的,以前開三菱裕隆不知道,換了豐田感覺差很大 06/06 22:13
30F:推 BDG: 花蓮健康 難怪血栓比較少 06/0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