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nlibra (開到荼靡。)
看板cat
標題[心得/醫院] 大反推 樹林慈暉動物醫院
時間Thu Sep 8 09:45:56 2016
以下圖有血慎入
http://i.imgur.com/ti7BvWu.jpg
老公昨天帶貓咪到動物醫院剪指甲
一時懶惰不查看到慈暉動物醫院很近就帶去了
結果剪完指甲似乎剪到血管但當下沒流太多血就帶回家
結果一回家貓咪出籠跑跳就開始大爆血了
滿地都是血腳印,很不捨
結果今天拿照片去跟慈暉理論
他們態度也很差,說貓咪流點血沒什麼,飼主都太緊張啦,他們有多少年的經驗不可能啦
還質疑我們怎麼沒帶回去給他們看
我只想說請問連剪個指甲都能剪成這樣我憑什麼還要帶回去給你看?
後來一查,這間果然是惡名昭彰…
奉勸大家的寵物若有問題千萬不要帶去這間沒有同理心的動物醫院
另外推一下愛欣,醫生很仔細幫貓咪檢查哪裡有傷口,也打了消炎針
反觀慈暉還在跟我們說什麼愛欣是無良醫院只想賺錢才打消炎針
希望樹林的愛寵人士要小心別踩雷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135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t/M.1473299158.A.69D.html
1F:推 erindomoto: 圖片要不要備註一下有血?剛剛被嚇到,光看就好痛 09/08 10:04
好:) 謝謝提醒
※ 編輯: tnnlibra (113.196.135.229), 09/08/2016 10:09:07
2F:→ ghostyao: 洗澡、剪指甲類的我都不敢假他人之手QAQQQ 09/08 10:49
3F:→ FairyBomb: 其實剪到血管流血真的不一定有打消炎針的需要.. 09/08 18:30
4F:推 ubaodh: 推~同為樹林人也知慈暉超X 09/08 22:11
5F:推 Kai88: 打消炎針…請問你有聽過VISS嗎?不是直銷,是貓注射部位肉 09/09 00:42
6F:→ Kai88: 瘤。除了預防針外其他注射在皮下或肌肉會引起慢性炎症反應 09/09 00:42
7F:→ Kai88: 的外來物質都有可能造成腫瘤的生成。我因為專業度不太夠, 09/09 00:42
8F:→ Kai88: 除非是必要進行的醫療行為,不太希望醫生打針… 09/09 00:42
9F:推 baby60839: 樓上,是VAS和FISS... 09/09 14:25
10F:推 kevin0910: 那間超地雷的啊~~~ 09/1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