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fectla (蠵龜Q)
看板cat
標題[問題/貓食]汪喵星球的排毛粉好嗎?
時間Thu Jun 22 10:37:41 2017
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,排版不好
http://i.imgur.com/jH8pEfz.jpg
我今天在購物網站看到這款排毛粉
50g $240
寫說天然,也可以跟化毛膏說掰掰
一小匙0.7g=45~60g南瓜纖維素量
家裏主子常常吐毛,可以改善嗎?
請問這個適口性如何?口味上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27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t/M.1498099063.A.39F.html
1F:→ eSENSE: 適口性ok也有用!但我家的吃太多會軟便,只能少量少量加 06/22 11:07
2F:推 shia330: 我覺得有改善哦 之前都是自己做南瓜泥 偶爾餵化毛膏 但還 06/22 12:51
3F:→ shia330: 是吐毛球為主 最近餵排毛粉 大便都有毛~也沒吐了 06/22 12:51
4F:推 Znzn: 第一次吃照著上面份量給結果烙賽,之後減量就好了 06/22 13:01
5F:推 aaronchiu: 我都只給一匙,效果不錯。 06/22 14:15
6F:推 Ellier97611: 好!大推~~我家貓愛吃(山味) 06/22 14:48
7F:→ Ellier97611: 之前吐毛吐到唾液裡有血 06/22 14:48
8F:→ Ellier97611: 吃了排毛粉後,再也沒吐過了(跟便便一起排出) 06/22 14:49
9F:推 duo76: 賣到缺貨阿。我覺得還不賴 適口性也不錯 06/22 17:15
10F:推 hyc524: 我家的吃了直接吐毛 囧 06/22 18:30
11F:推 seisai: 適口性不錯 剛開始餵份量先少一點之後再增加 我家2隻貓都 06/23 01:47
12F:→ seisai: 愛吃 剛開始會直接吐毛 之後吐毛次數減少了 06/23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