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gs (請到consumer爬文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[心得] 屈臣氏西門店對誤觸警報器的處理不佳
時間Tue Jan 18 21:09:07 2011
不知警衛說話的語氣如何…單就字面上來看,我覺得他沒有要故意嗆你
1.之前去金石堂書店,進門被逼,店員也是過來問我身上有沒有帶什麼,
後來發現是百事達的租片,店員說要先幫我保管,離店時再還我,我覺得還ok。
2.之前去誠品也是進門被逼,店員立即趕來問我身上有沒有帶什麼,
發現是在別間店買的書沒消磁,店員幫我消磁並說 "這樣你去其他店就不會有問題了"
以上個人經驗供參考
--
さくら:我愛你 我的戀人
請再稍微等一等
我想要成長為
你心目中所想的女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199.60
1F:推 t123533198:我是認為要求客人拿出信用卡出來太誇張 01/18 21:32
2F:→ sggs:當然幫客人保管信用卡不適合,只是不知警衛當時想如何處理 01/18 21:35
3F:推 ksaon:這個時候應該是請店經理或主管出來 警衛不太適合做這樣的 01/18 22:34
4F:→ ksaon:回覆...因為處理不好都有可能是很大的形象問題吧.. 01/18 22:34
5F:推 tompy:覺得警衛講話不得體 但應該沒惡意 01/19 09:50
6F:→ aaacccac:我之前去屈程式她也是幫我消磁 01/19 17:21
7F:→ beaming:他要我拿出化妝包或票卡夾 都沒有明說要幫我"消磁" 01/20 04:40
8F:→ beaming:就只是說: 小姐 妳化妝包有沒有什麼東西? 01/20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