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anna762 (獨占神話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問題] 心機重的人?
時間Thu Aug 17 21:27:29 2006
事情是這樣子的
公司有位女同事
老愛在主管面前裝好人
假裝自己很會做事 上班很認真
而主管不在時 她在同事們的面前 卻是屬於那種愛管別人
以為自己就是主管 可以管理別人 命令別人的人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…
對於她這種雙面人的行為 真的很令人不齒
不知道 大家面對這種心機重 又是超級雙面人的人
都會怎麼樣處置呢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48.51
1F:推 cashko:真的心機重的反而未必會這樣 08/17 22:03
2F:→ cashko:我想也很難對她做什麼,自己做好份內即可 08/17 22:04
3F:推 senas:真的心機重的人 害你的時候你還會跟他說謝謝... 08/17 23:04
4F:推 joanna762:呃…好可怕 08/19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