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mark512 ( 88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問題] 這邊有關大學朋友的討論有嚇到....
時間Fri Aug 18 11:14:46 2006
爬了很多文!看了很多文章!真的有嚇到今年要北上讀書的我!
我是台南人!會不會被排擠的更嚴重阿?OH!MY GOT!
害我都不敢想未來大學的生活了!我曾編織過一個很美好的大學夢!
但看了大家的文!快破滅了!我在高中時就是跟大家都很好的朋友!
難聽點就是你們說的可有可無!我發現時已經高3了!大家都要拼考試也沒想太多!
我想等大學再來改變交朋友的方法.只是好像很難!我是一個算被動型的人!
總等別人來認識我!這招高中還有用!大學應沒屁用了!但我總很怕跟不認識的人!
說了一個話題就冷掉.就剛尬了!SO有教新朋友的障礙!請問各位大大!
在大學剛開始時要以什麼態度去交朋友?可給些建言媽?也算幫大一新鮮人問的.
多謝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79.212
1F:推 jarlinlove:不用這樣吧XD 認真盡情享受大學生活吧~~ 08/18 13:26
2F:推 damyu:我也是大一~其實也不用這麼緊張吧XD 不過想交很多朋友的話 08/18 13:30
3F:→ damyu:就要主動點囉!! ....爬了一堆文得到的感想XD 08/18 13:33
4F:推 damyu:推薦第233篇 好文啊~!! 08/18 14:12
5F:推 emilec:是GOD不是GOT..... 08/19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