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e (幻覺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閒聊] 哈...msn傷心測試
時間Fri Aug 18 13:46:27 2006
我有時封鎖別人只是單純的
想安靜一下
如此而已
如非對方跟你聊天時變冷淡了
你再來擔心也不遲
別想太多..這樣很累的
上網是放鬆心情消遣
放寬心吧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11.5
1F:推 hele0830:我沒想太多呀 封鎖我不封鎖別人是想安靜一下 我又沒追她 08/18 15:06
2F:→ hele0830:而且我也沒擔心 呵呵 08/18 15:07
3F:推 ghdk:真的不在意..就不會PO文章了...MSN只是個工具啊... 08/18 15:39
4F:推 hele0830:就算我有在意也不是在意她 而是在意人 要不然為何po在這 08/18 19:18
5F:→ hele0830:我po在其他男女板之類的不是更適合嗎 ^_^ 08/18 19:18
6F:推 quinny1945:3F說的在意 應該就是指人 不是指她 08/23 15:01
7F:→ quinny1945:他應該是說 不要太在意有「人」把你封鎖.. 08/23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