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hiun (何去何從)
看板humanity
標題深感外貌才是人生最重要的
時間Sun Aug 20 13:16:34 2006
現在在實習 同實習生一個女學生在暗戀我們一個機構的人
但是...她的外貌就是我們俗稱的恐龍妹
黑 胖 不會打扮(可能也沒錢吧)
我知道她暗戀那機構的人是不可能喜歡上她的 甚至也會跟她保持適當距離
替她感到傷心 因為她的外貌就堵住了她的夢想
就是卡在這一關卡 沒了這一關 下一關都不可能了
我們的社會就是讓外貌在影響你的生活模式 你的喜歡對象可否容易變成你的
但我們就是不願承認有這一樣因素存在 一直自欺的說外貌不是一切
但其實我們一直活在外貌的支配下生活 卻也不願正視它的重要性
外貌不好看就要被取笑 被歧視 生活圈不廣 談戀愛機會少之又少
而我們卻安慰他們外貌不是一切 內在才是重要 但反過來...
要你們跟他們交往 親熱 卻打死也不願意
這關卡(外貌) 是一張門票.通往你人生的精采模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48.152
1F:推 power241:相比之下女生外貌好比較重要~男生就還好了~反正有錢有勢 08/20 13:25
2F:→ power241:身邊的大都可以是年輕貌美的正妹...太多實例了~不想舉例 08/20 13:26
3F:推 rong7325:有些外表是可以改變的 比如說減肥 這樣可以讓自己健康點 08/20 14:51
4F:→ rong7325:又好看 所以外表不是永遠都那樣 不滿意的還是可以改變 08/20 14:52
5F:→ jarlinlove:女生的外貌在這社會被視為不可或缺的資本= =。 08/20 15:14
6F:推 cyokaeki:那你以為林志玲靠什麼吃飯的呀... 08/20 16:16
7F:推 jimmyyang:可以走「氣質型的美」路線啊~~不然大不了以後整型 08/20 16:45
8F:推 mrfreud:整形整形...你有錢你真的會下定決心去整形後再說吧 08/20 17:37
9F:推 bigmommom:這篇說的中肯…身為恐龍我正被外貌給殘害中… 08/20 17:55
10F:推 ewqhusally:中肯 08/20 17:58
11F:推 Alouba:外貌差 就要發展外貌以外的條件 08/20 18:47
12F:推 to31401:推 08/20 19:20
13F:→ to31401:推樓上的 打太快orz 08/20 19:20
14F:推 saycheese22:那俗話不是說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,就用心保養和學習 08/20 19:37
15F:→ saycheese22:打扮啊,多看些把自己變漂亮的雜誌(如果真的認為外表很 08/20 19:37
16F:→ saycheese22:重要的話),下定決心讓自己變漂亮^^ 08/20 19:38
17F:推 Lovetech:整型是有風險的 就算有錢 並不是說整就整那麼簡單 08/20 20:21
18F:推 cashko:所謂氣質美女是本身就美再加上有氣質,像松島菜菜子 08/20 20:41
19F:→ cashko:一般來說,好好打扮一下應該也不至於很差吧? 08/20 20:42
20F:→ cashko:如果外貌真的較欠缺,就在外貌以外的條件好好加強也很重要 08/20 20:43
21F:→ cashko:有時候是你沒找到自己外貌的優點,舒淇以前也被說不好看, 08/20 20:44
22F:→ cashko:現在卻是性感美女啊!有自信也很重要 08/20 20:45
23F:→ cashko:如果是胖可以先努力瘦下來,黑就試著美白,學習打扮一下 08/20 20:46
24F:推 Missio:外表乾淨就好 其他往內涵發展吧 08/20 21:02
25F:推 xyzb:其實看外表是很自然的人性, 樓上很多人都建議改善外表 08/20 21:03
26F:→ xyzb: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大部份會很作做的說外表不重要的都是女性 08/20 21:04
27F:→ xyzb:不管男女 誰不看外表? 這種虛偽又矯情看不清自己缺點的女性 08/20 21:05
28F:→ xyzb:真是可悲 08/20 21:06
29F:推 frostfinger:我覺得"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"是很具壓迫性的意識型態 08/20 22:59
30F:推 Carmier:可是我有認識外貌普普,身材微胖,但很有手腕的女生, 08/20 23:19
31F:→ Carmier:講話很賤,很會在主管面前搏歡心,還做過結婚男人的第三者 08/20 23:20
32F:→ Carmier:所以自她以後我深深也覺得心機更重要.. -__-||| 08/20 23:21
33F:推 annj1228:外貌重要不.過沒有很正的外表至少要整齊!男生也一樣要喔 08/21 08:56
34F:推 TeethBlue:重點是"自信"吧!!沒自信 做起事來憋手憋腳的 08/21 18:44
35F:→ TeethBlue:就算是美女 也會覺得她很廢... 08/21 18:45
36F:推 shineline:女人的外貌造就美好 男人只能有錢做依靠 08/21 23:14
37F:推 tkvvv:我相信氣質勝過一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2 15:07
38F:推 Pilates:大部分的男人都比女人膚淺 否則誰說男人的外貌比較不重要 08/22 21:17
39F:推 Pilates:還不是因為能找到欣賞她的女人 08/22 21:24
40F:推 Belikova:中肯...有深切的體驗 08/22 21:55
41F:推 fangyuho:很中肯的一篇 08/23 18:24
42F:推 chiachihoby:我覺得找到自己外貌的優勢,然後隱惡揚善,不會有很恐怖 08/24 11:55
43F:→ chiachihoby:女人...但是男女生要胖還是要胖在健康範圍內, 08/24 11:56
44F:→ chiachihoby:有學妹滿胖的但是很會打扮,還是很可愛 08/24 11:57
45F:推 kkceres:世界上人那麼多 如果一樣親切好相處的誰不選外貌好的那個 08/24 16:06
46F:推 kkceres:雖然這麼說很殘酷 但還是少自欺欺人得好 要認清事實 08/24 16:10
47F:推 hyde10218:外表多少有差 說什麼真的不在意的人才令人感到虛假 08/2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