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0210 (Ling)
站內humanity
標題不知道我哪裡作錯了
時間Sun Aug 20 20:59:00 2006
之前,和我們班上一個女生還不錯…
然後,後來我在我的無名上說我喜歡一個女生後…
她就很莫名奇妙的討厭我…
(她原本知道我的性向)
我之前去她的無名和她說生日快樂,
她說,她也覺得很矛盾
所以乾脆選擇不理我…
在那之後,在班上就沒有再說過話…
但是,我有時候還是會去她的無名看一下…
班上只有兩個人知道我的無名,
但過了一陣子後,她又在她的無名上說我的不是後
我就將無名網誌隱藏了起來,
也沒開權限給她看…
今天又想到,去開她的無名來看。
她寫了所謂的點名遊戲:
規則:列出喜歡、不喜歡、想要的人物事各十項
再將此問卷傳給十個人
注意:請依照現實回答,人的地方可以寫人名或是個性,但切勿有空談之嫌
討厭的:
一.人:
1.一直炫燿的人
2.搔首弄姿的人
…
10.13號
我就覺得,再怎麼樣,
也沒必要寫出來吧!?
雖然說,這是個人自由…
我沒有權力去管人家要怎麼寫…
只是,我覺得很無奈…
這樣,對我的傷害真的很大…
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…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休學…
不想再待在這種班級…
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同學…
一直有想過,如果從班上前面跳下去,
是不是,就沒事了呢!?
但是,前天國中老師才鼓勵過我…
我…
真的很難過,有人可以告訴我
我哪裡作錯了嗎?
而且,我真的覺得…她是故意的嗎!?
那這樣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16.25
※ 編輯: ling0210 來自: 61.64.216.25 (08/20 20:59)
1F:推 abccab:你沒有錯,別想太多了..是對方的問題..想開點 08/20 22:35
2F:推 aaa123aaa:她的感覺不必加諸於妳的身上 妳不因她而活 08/21 01:18
3F:推 saycheese22:如果你真的跳下去為這此而煩惱,她們就真的得償宿願了 08/21 11:41
4F:→ saycheese22:當然要活的更好更快樂,反而可以一改他們對你的負面想ꨠ 08/21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