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227 (孤家寡人一個)
看板humanity
標題壓力大
時間Mon Aug 21 02:21:51 2006
或許是因為課業很繁忙...
想要做卻心有餘而力不足
每次都是這樣把一件事搞砸的....
如果
時間再過慢一點就好了
希望我的高三生活....
不要繼續痛苦下去才好
每天有考不完的試
念不完的書
複習不完的進度
原來喘不過氣是可以這麼貼切....
哀...開始悲觀起來了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