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rley32 (阿花掛的真快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男生與男生&男生與女生
時間Wed Aug 30 10:56:09 2006
男生與女生間的友情
是不是比不上男生與男生間存在的義氣呢
覺得即使對他們付出
到頭來他們也是比較重視他們男生自己的朋友似的
真是讓人很灰心耶
尤其這件事發生在我另外一個女生朋友身上
更讓我感到吃驚
畢竟他跟他們是屬於稱兄道弟型的
而到頭來也是...
唉><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6.215
1F:推 yositune:我覺得男女之間的朋友是很模糊的 隨時都可能轉成另一種 08/30 11:29
2F:→ yositune:關係或消失掉 所以也許的的朋友覺得跟對方是好朋友 08/30 11:29
3F:→ yositune:但對方卻不見得這麼想(過渡期關係?) 08/30 11:30
4F:推 shirley32:可能吧,畢竟我覺得有時候很難了解男生在想什麼>< 08/30 12:30
5F:推 yositune:放心吧 男人也是這麼想的~(拍) 08/30 15:25
6F:→ waytin:我覺得有時候很難了解女生在想什麼>< 08/30 17:33
7F:推 claudia1988:女生的心思比男生的難了解吧...我是女生 08/30 17:43
8F:推 ajar:身有同感..不過本來就是差異很大的個體 要有共鳴應該很難吧 08/30 17:56
9F:推 shirley32:唉!!!難怪女生覺得最知心朋友的還是女生阿~~ 08/30 23:57
10F:→ shirley32:可是倒挺羨慕男生間的友情 會想插入XD 08/30 23:58
11F:推 hellk:可是樓上的無法插入 .............我西斯了嗎 08/31 01:52
12F:→ ohmyjesus:推文怎麼XDDD 08/31 04:07
13F:推 mizuirosyo:男女之間的真友情是種可遇不可求的東西~ 08/31 07:51
14F:推 hyde10218:樓上皆中肯 09/0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