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jww7 (小香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友人] 冷淡後的生日
時間Sat May 5 14:48:33 2012
有兩個大一要好到大四的知心,在上學期因為報告的事傷感情
(那件事是我的錯 後來也有道歉)
開學後,在其他好友牽引下
和A傳過幾次簡訊+吃飯3次
和B只吃過一次飯(還是我貼上去的)
幾次照面,仍是友善,但除此之外,不會有更多
A、B生日在五月
因為過去很要好,一年前就想好要送什麼了
但友誼現在變成這樣,以往總是親手做卡片、下筆成章
現在連寫卡送禮,都覺得好像是在討好對方,言過其實那種
(禮物不貴,就是買不下去)
也許只有我還在原地,而對方早就懶得理...
我知道如果沒有好一點的表示(不是物質上的好)
友情大概就掰了(6月畢業,句點看似劃一半)
如果 寫出來的內容不是什麼矯情粉飾的歡樂字句
這樣還可以在卡片裡告白嗎? (其實自己也還沒想到內容,只是感覺多少偏沉重)
禮物...還該送嗎?
--
以往會感謝在大學能交到知心
但現在,既不甘於畢業好聚好散的淡然,又不知道能不能修補友情
可能還需要時間調適....
謝謝你/妳看到這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1.107
1F:推 kcamus:時間是一直向前走的,你的人際關係也會不停的轉換,你自問 05/05 14:59
2F:→ kcamus:畢業後還能再與對方能有交集嗎?以後你會再遇到更多的人的 05/05 15:00
3F:→ kcamus:當你對這段友情存有質疑時,請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吧。 05/05 15:02
4F:推 xyzb:禁不起考驗的友情 這次你就算挽回又代表什麼 下次考驗也是崩 05/05 15:09
5F:→ eitherway:有時候誠意的道歉也回不去從前 同意樓上 不用勉強 05/05 18:19
6F:推 JasmineSun:推樓上 05/05 23:20
7F:→ Fernandeo:也對,什麼四年的好朋友...三個月就灰心了,切一切吧... 05/06 00:38
8F:推 ericope:有時人際關係變了就是變了 每個人也都會面臨這種狀況 05/06 12:16
9F:→ ericope:就像1F大說的不要執著於過去的未來還有很多人要跟你相遇 05/06 12:16
謝謝板友的回覆:)
我後來決定再送一次禮物 卡片...就寫我想寫的吧
大不了就像現在這樣 似乎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:P
btw 今天FB上有一行人聚餐的照片
意識到自己從成員變成路人
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....
再次謝謝板友的回應,
你們的每個字都是我現在最好的安慰 心情也有所調適
謝謝:)
※ 編輯: djww7 來自: 122.116.161.107 (05/09 21:05)
10F:推 Fernandeo:我們關心的並非失敗,而是面對失敗能否無怨。 05/11 08:10
11F:→ Fernandeo:既然決定再努力一次,還是祝福妳了。 05/11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