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java
標 題請問各位JAVA程式設計的出路
發信站KKCITY (Sun May 28 16:31:59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bbs.ee.ntu!news.kkcity.com.tw
我目前寫的是銀行大型主機的COBOL
因為覺得這產業不是自己真正喜歡
所以想轉寫別種程式語言 轉換產業跑道
在此想請問各位有JAVA工作經驗的人
目前業界使用JAVA的大多是哪種類型的公司
又這些公司大多是應用在哪些產業呢?
回覆文章時也請另外回信給我 感恩!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
◤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!!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\^_^ / ★http://www.kkbox.com.tw★
└──《From:61.228.179.150
》──┘ ◤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
--